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苏格兰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9-07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苏格兰                
                               
  •                                   阵容     红军后卫领衔苏格兰国家队
    苏格兰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西汉姆中场斯诺格拉斯等英超知名球星入选。                           
  •                            
  •                                   伤停     苏格兰多人伤退国家队
    苏格兰8月27日公布了一份23人名单,不过后卫亨利(凯尔特人)、中场卡尔尼(富勒姆)、前锋菲利普斯(西布朗)、麦克伯尼(斯旺西)等人先后因伤退出,中场斯诺德格拉斯(西汉姆)、杰克(格拉斯哥流浪者)以及前锋奈史密斯(哈茨)作为增补入队,目前苏格兰名单还剩22人。                           
  •                            
  •                                   交锋     苏格兰往绩胜率不足三成
    两队此前总共交手16次,苏格兰4胜2平10负处于下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是在2014世界杯预选赛上,苏格兰被比利时主客场双杀,比分都是0:2。                           
  •                            
  •                                   其他     苏格兰官宣利物浦铁闸任队长
    苏格兰足协官方宣布,利物浦后卫罗伯逊将出任苏格兰代表队的新任队长。24岁的罗伯逊是利物浦的主力左后卫,并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迄今为止的全部4场比赛都首发出场,并送出2次助攻。                           
  •                
                                         客队攻略:比利时                  
                               
  •                                   状态   比利时大名单丁丁落选 
    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切尔西大将阿扎尔领衔。曼城大将德布劳内因伤缺席,大连一方攻击手卡拉斯科继续入围。
  •                            
  •                                   实力   比利时创队史世界杯最佳成绩 
    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季军,超越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时的第四名,创下队史世界杯最佳成绩。英格兰则队史第二次夺得世界杯殿军。
  •                            
  •                                   实力   卢卡库追平德罗巴进球数状态正佳 
    在曼联2-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梅开二度,他借此追平了德罗巴的英超进球总数。 卢卡库今年也才25岁,他只用了224场就打进了104球,追平了切尔西传奇前锋德罗巴,而德罗巴打进104球所用场次为254场!
  •                            
  •                                   伤停   红魔多名大将伤退国家队 
    比利时国家队将在热身赛中客场迎战苏格兰。据比利时足协官方提供的消息,卡拉斯科因伤缺席了近几天比利时国家队的合练,能否出战与苏格兰的比赛仍不确定。而费莱尼、米尼奥莱和本特克则已经确定因伤退出国家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