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保加利亚 vs 挪威

时间:2018-09-09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保加利亚                
                               
  •                                   实力     保加利亚主场曾击败荷兰瑞典
    保加利亚近年在主场的表现较为理想,除近两场主战分别以0-1小负法国和波黑外,此前他们曾一度录得主场5连胜,对手不乏荷兰和瑞典两支劲旅,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                            
  •                                   伤停     保加利亚新增一伤兵
    保加利亚左边后卫博日科夫(斯洛凡布拉迪斯拉发)在上一场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受伤,官方已经确认他无缘本战。                           
  •                            
  •                                   阵容     保加利亚阵容星光黯淡
    本期大名单中,保加利亚阵容星光暗淡,一共7名球员在海外征战,并没有球员在五大联赛中效力。另外,本期名单中缺少了主力中场阿雷克桑德洛夫以及乔切夫,两人均因伤无缘,而米拉诺夫同样未能入选。                           
  •                            
  •                                   阵容     保加利亚多名老将退出国家队
    由于有多名国家队常客落选大名单,并且受到多名老将退出国家队的影响,保加利亚本次招入了诸多年轻球员。共有6名球员是首次进入国家队,而为国出场次数超过20次的也仅有波波夫和博杜洛夫两名球员,阵容整体缺乏国际比赛经验。                           
  •                
                                         客队攻略:挪威                  
                               
  •                                   状态   挪威豪取五连胜 
    虽然挪威未能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在2018年的4场友谊赛中他们全部获胜,加上击败塞浦路斯的比赛,挪威已经豪取5连胜,士气正处于高昂期。
  •                            
  •                                   伤停   挪威中场伤势不重 
    挪威中场贝格(亨克)在上一场同塞浦路斯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不过主帅透露他的伤情没有大碍,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                            
  •                                   阵容   挪威以全主力阵容出征 
    本次大名单中,挪威以全主力阵容出征,队内仅有两人来自于本土联赛,分别是梅林和雷伊纽森两名效力于罗森博格的后卫,三条线位置上均有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
  •                            
  •                                   交锋   挪威欧洲杯外围赛曾双杀保加利亚 
    往绩方面,双方曾在2016年的欧洲杯外围赛中分组同一组,当时挪威主客场双杀了保加利亚,心理上处于优势一方。两队首战均全取3分,此役那队胜出就将占据榜首位置,争胜欲望强烈。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