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法国 vs 荷兰

时间:2018-09-09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法国                
                               
  •                                   状态     法国首战德国派出全主力阵容
    在3天前法国0比0战平德国队的比赛中,德尚的首发阵容中只更换了门将,阿雷奥拉替换了世界杯一号门将洛里斯,其他位置全部都是世界杯的首发主力,不过球队无论是进攻次数上、控球率上、传接球上均处于明显劣势。                           
  •                            
  •                                   状态     法国世界杯夺冠后主场首秀
    虽然法国已经跟德国进行了一场欧国联的比赛,但那场比赛毕竟是在客场,而这次迎战荷兰,高卢军团则将坐镇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这也是德尚的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回到主场的首场比赛。                           
  •                            
  •                                   战意     法国或延用上一场首发
    法国近期没有新增伤员,本场或会沿用周中战德国时的首发阵容,具体首发预计是:阿雷奥拉/埃尔南德斯、乌姆蒂蒂、瓦拉内、帕瓦尔/坎特、波巴/马图伊迪、格里兹曼、姆巴佩/吉鲁。                           
  •                            
  •                                   伤停     法国一二号门将双双落选
    法国队一号门将、球队队长洛里与二号门将曼丹达均因伤落选,本期集训招入的3名门将科斯蒂、阿雷奥拉和莱康特,仅科斯蒂有过1次国家队出场经历,其余二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场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雷奥拉出任首发门将。                           
  •                            
  •                                   阵容     法国大名单基本为世界杯原班人马
    8月30日,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和捧起世界杯的那支“冠军之师”相比,大名单几乎没有变化。门将:科斯蒂、阿雷奥拉、莱康特;后卫:瓦拉内、乌姆蒂蒂、金彭贝、帕瓦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门迪、西迪贝、拉米;中场:博格巴、坎特、恩宗齐、马图伊迪、托利索;前锋:费基尔、登贝莱、吉鲁、格列兹曼、姆巴佩、托万、勒马尔。                           
  •                            
  •                                   盘赔     BV赔率暗示法国主队大胜荷兰?
    主流公司 BVgoal 本战开出 1.44 4.33 7.50 的初赔,该公司相同初赔下最近6战主队3次打出至少赢2球,概率高达50%。                           
  •                
                                         客队攻略:荷兰                  
                               
  •                                   状态   荷兰逆转赢球4战不败 
    荷兰上场热身赛主场2-1逆转南美上游球队秘鲁,前锋德佩完成梅开二度,球队最近4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                            
  •                                   阵容   荷兰队或将变阵 
    在上一场2-1战胜秘鲁的比赛中,荷兰老将斯内德踢完了告别赛,如今他已经正式从国家队退役,橙衣军团很难找到一位从位置和能力上完全顶替斯内德的球员,因此科曼可能通过阵型的变化,来弥补斯内德的空缺。在荷兰媒体看来,橙衣军团很可能从上场比赛的3421变阵为343。
  •                            
  •                                   交锋   荷兰近10次对阵世界冠军未尝败绩 
    荷兰队首场欧洲国家联赛就遭遇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但是荷兰最近10次面对世界杯冠军都能够保持不败:4胜6平。而荷兰队最近被法国队4连杀,使得与之交手记录下滑至10胜2平12负处于下风。上一次击败法国还是08年的欧洲杯小组赛(4-1)。
  •                            
  •                                   环境   斯内德正式告别荷兰队 
    9月7日凌晨在阿姆斯特丹克鲁伊夫竞技场,荷兰与秘鲁队的友谊赛中,依靠德佩梅开二度,荷兰队逆转取胜,这场比赛也是荷兰球星斯内德的告别赛。据《荷兰电讯报》报道,退役后,34岁的斯内德希望成为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目前,斯内德在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俱乐部效力,他和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
  •                            
  •                                   言论   荷兰中卫:为什么不能赢法国队 
    荷兰中卫德里赫特:任何比赛开始的时候都是0-0,而且都是踢90分钟,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能战胜法国呢?当然,法国是世界杯冠军,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害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