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芬兰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8-09-1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芬兰                
                               
  •                                   状态     芬兰近期主场未曾输盘
    芬兰最近5个主场盘路4赢1走,赢盘率高达80%;值得一提的是,对手爱沙尼亚近5个客场盘路1赢4输。                           
  •                            
  •                                   战意     芬兰赢球将掌握出现主动权
    在欧国联首战中,芬兰队主场1-0小胜匈牙利队,蒂姆·普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如果本场战胜爱沙尼亚,芬兰队有望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 如果不能在本组实力最弱的爱沙尼亚身上全取三分,芬兰队的出线主动权恐怕会旁落。                           
  •                            
  •                                   伤停     芬兰多人因伤落选大名单
    芬兰队这次没有招入受伤的头号射手哈马莱宁(国家队60场8球),22岁的中场小将卡马拉(5场)也因伤退出。此外主力后卫奥哈拉(23场1球)、前锋普扬帕罗(29场6球)、中场林恩(43场2球)也都因伤落选。                           
  •                
                                         客队攻略:爱沙尼亚                  
                               
  •                                   状态   爱沙尼亚近期仅胜遇难球队 
    爱沙尼亚上轮国家联赛中0-1不敌劲旅希腊,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此外,最近一段时间,爱沙尼亚战胜过的球队仅为塞浦路斯、直布罗陀和马耳他这样的鱼腩球队,最大的冷门就是曾在热身赛上1-1逼平瑞典队。
  •                            
  •                                   战意   爱沙尼亚将全力避免掉入D档 
    即便无缘晋级,爱沙尼亚也不希望获得小组末席,避免降入第四档的D联赛,另外由于欧国联事关欧洲杯资格,爱沙尼亚将全力争胜,战意不差。
  •                            
  •                                   伤停   爱沙尼亚队长伤疑 
    爱沙尼亚队长、主力后卫克拉万因伤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本战能否复出不确定。后卫塔姆、特尼斯特、耶格尔、前锋普尔耶等人上一场也没有首发,本战出场待定。
  •                            
  •                                   交锋   爱沙尼亚5人在芬兰联赛效力 
    爱沙尼亚本期国家队名单中总共有5人在芬超效力,其中门将阿克萨鲁(SJK)、中场德米特里耶夫(拉赫蒂)与前锋阿尼尔(拉赫蒂)都在上一场对希腊的比赛中首发。
  •                            
  •                                   环境   爱沙尼亚客战无需舟车劳顿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爱沙尼亚首都塔林直线距离仅有80公里,此役爱沙尼亚客场作战无需舟车劳顿;此外,两国关系极为紧密,历史上曾有过多次合并的提议。
  •                            
  •                                   盘赔   爱沙尼亚喜遇高不败赔率 
    主流公司马博为本场比赛开出1.66 3.50 5.50 的初始赔率组合,同公司近10场相同初赔的比赛中客队取得5胜2平仅3负,且没有1场比赛净负超过1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