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西班牙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18-09-1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西班牙                
                               
  •                                   状态     西班牙25场不败场场有进球
    自2016年欧洲杯输给意大利以来,西班牙目前已经连续保持25场比赛不败纪录且场场有破门。今夏的世界杯虽然止步16强,但也只是点球大战不敌东道主俄罗斯而已。                           
  •                            
  •                                   阵容     伊斯科渐成西班牙中场核心
    在大卫西尔瓦和伊涅斯塔退出国家队后,伊斯科成为西班牙新一代的中场核心,而他在上周的欧洲国家联赛首战对垒英格兰时,74次传球成功73次,表现极其亮眼。                           
  •                            
  •                                   阵容     西班牙阵中仅9人参加世界杯
    新帅恩里克首期大名单中仅9人参加了世界杯,弃用了6名世界杯大名单里的球员其中包括巴萨的阿尔巴以及马竞的科克,在新人里包括了巴伦西亚后卫路易斯-加亚、贝蒂斯门将洛佩斯、皇马中场塞巴罗斯,阵中有11人出场次数少于10场。                           
  •                            
  •                                   交锋     克罗地亚欧洲杯曾击败西班牙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欧洲杯,当时克罗地亚2-1击败了西班牙。两队此前总共交手6次,西班牙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                            
  •                                   数据     恩里克终结三狮主场11年不败记录
    上场比赛英格兰在主场最终以1:2不敌西班牙。西班牙队在终结了英格兰在温布利主场正赛11年不败纪录后,也创造了新历史。本场比赛也是恩里克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首秀,在首场比赛中面对英格兰这样的强敌,恩里克逆转取胜,延续了最近30年来西班牙主帅首秀保持不败的纪录。                           
  •                            
  •                                   战况     恩氏西班牙快速传递击溃三狮
    西班牙的快速连续传递让英格兰很难形成夹击来逼抢断球,而斗牛士的10名首发球员有8人传球成功率超过90%,伊斯科更是74次传球成功73次,这让恩里克赛后给予球员高度表扬。                           
  •                
                                         客队攻略:克罗地亚                  
                               
  •                                   阵容   卡利尼奇利瓦亚代替曼朱和苏巴西奇 
    新科世界亚运克罗地亚也经历人员变动,门将苏巴西奇和中锋曼祖基奇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因此主帅达利奇在上周对垒葡萄牙的友谊赛让卡利尼奇和利瓦亚填补空缺,后者还是首次代表国家队上阵。
  •                            
  •                                   阵容   拉基蒂奇将重返首发阵容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上场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获得休息,本场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将会重返首发阵容。
  •                            
  •                                   言论   达利奇称球队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上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仅有5次射门。对此达利奇表示:“世界杯决赛之后,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球员们迅速恢复到最佳状态还很困难,我已经料到比赛的场面。”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