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冰岛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9-1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冰岛                
                               
  •                                   状态     冰岛0比6惨遭瑞典虐杀
    4天前,冰岛与瑞士先战一场,作客的他们遭遇一场惨重的失利。全场比赛冰岛进攻端碌碌无为,仅有3次射门1次中目标,而后防则失误连连,最终球队以0-6的大比分遭横扫,士气大受打击。                           
  •                            
  •                                   实力     冰岛神话有走下神坛的迹象
    自2014年9月的欧洲杯外围赛开始,冰岛还从未在单场比赛中失球超过3球。上仗对阵瑞士的比赛不仅防守漏洞百出,进攻也被瑞士全面压制,球队各项赛事近8战2平6负,冰岛神话已经有了松动的迹象。                           
  •                            
  •                                   阵容     冰岛核心状态低迷
    冰岛大狙西古德森世界杯期间场均仅射门4次,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在比赛前6分钟有过2脚射正以外,便是第83分钟罚失点球,个人表现低迷,上场对阵瑞士更是全场梦游。                           
  •                            
  •                                   伤停     冰岛队长等三大主力伤缺
    冰岛此役队长贡纳松(国家队80场2球)、前锋芬博加松(50场14球)、中场古德蒙松(69场7球)等3人均因伤缺阵。                           
  •                            
  •                                   主帅     冰岛主帅借助欧国联锻炼队伍
    冰岛主帅哈姆伦展望欧国联赛事时表示:“我的目标是锻炼这支球队,使他们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一如既往展示出顽强的意志。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连续第3次入围决赛圈,2020年欧洲杯。这虽然很困难,但我们可以完成这个使命。”                           
  •                            
  •                                   主帅     冰岛新帅仍在适应新的执教环境
    世界杯结束后,功勋主帅哈格里姆松离开了任职长达7年的冰岛队,前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哈姆伦结果了教鞭。上场是哈姆伦上任后的首秀,但明显是不成功的,他仍在熟悉球队当中。                           
  •                
                                         客队攻略:比利时                  
                               
  •                                   状态   比利时擅踢客场比赛 
    算上今夏打足7场的世界杯赛事,比利时在最近的11场客战中赢下10场,当中有多达9场比赛至少打进对手2球,客场因素对这支强大的比利时并没有太多的约束。
  •                            
  •                                   伤停   比利时多名主力伤退 
    本期比利时大名单,德布劳内因伤缺席。此外,米尼奥莱、前锋本特克以及中场费莱尼则是因伤退出国家队。
  •                            
  •                                   阵容   卢卡库擅踢友谊赛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过去7场友谊赛中为球队打入9球并有2次助攻,该球员非常擅长踢友谊赛。
  •                            
  •                                   阵容   阿扎尔一到国家队就爆发 
    夏窗一度盛传离开切尔西的阿扎尔延续了自己在英超中的好状态,对阵苏格兰他传射建功,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最近26次代表比利时出场的比赛中,阿扎尔打入13球助攻13次,一人制造26个进球,无愧进攻核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