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英格兰 vs 瑞士

时间:2018-09-1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英格兰                
                               
  •                                   阵容     英足总补招两名小将
    英足总官方宣布将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队的两名小将补充征召入本期英格兰国家队,他们分别是22岁的中场德马雷·格雷以及21岁的本·奇维尔。                           
  •                            
  •                                   阵容     英格兰多名世界杯主力球员缺席
    英格兰本期大名单由今夏世界杯金靴哈里凯恩领衔,不过有多名世界杯主力球员缺席,包括斯特林、拉拉纳、阿什利杨等,而前锋瓦尔迪和老将卡希尔则是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                            
  •                                   阵容     索斯盖特首发将换9人
    根据《电讯报》消息,对西班牙的11人,只有凯恩和斯通斯可以留在首发名单。索斯盖特将增派9个新面孔,亚历山大-阿诺德、沃克、塔科夫斯基、丹尼·罗斯、戴尔、洛夫特斯-奇克、德尔夫、韦尔贝克等人都有机会,门将位置上则由现在英冠的巴特兰取代皮克福德。                           
  •                            
  •                                   伤停     阿里轻伤退出英格兰国家队
    热刺中场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已经退出了即将对阵瑞士的比赛的大名单。另外上仗表现出色的卢克肖和拉什福德都出现了身体不适,鉴于这场是友谊赛,两人出战机会都不大。                           
  •                            
  •                                   言论     特里皮尔称球员都愿为主帅卖命
    根据《伦敦晚期报》报道,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近日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喜欢为索斯盖特踢球。”                           
  •                            
  •                                   战况     英格兰主场24场不败遭终结
    上场比赛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以1-2负于西班牙,世界杯后首战即遭失利。同时,英格兰队主场连续24场不败的势头也戛然而止。英格兰主场近11年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在这24场比赛中,英格兰战绩为21胜3平。                           
  •                
                                         客队攻略:瑞士                  
                               
  •                                   阵容   索默当选瑞士足球先生 
    瑞士足协官方宣布29岁门将扬·索默当选2018年瑞士足球先生,这也是他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索默至今国家队已有39次出场记录,其中16场比赛完成零封。
  •                            
  •                                   阵容   哲马伊利贝赫拉米遭弃用 
    瑞士本期大名单中,主帅佩特科维奇大多沿用了世界杯时的核心框架,扎卡、沙奇里等球星均在阵中。后卫迈克尔-朗因为受伤而落选,32岁的主力中场哲马伊利以及贝赫拉米都遭到了弃用。
  •                            
  •                                   交锋   瑞士近六战瑞士未尝胜绩 
    往绩方面,英格兰是瑞士的克星,球队最近6次对阵三狮军团录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心理劣势明显。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