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瓦拉多利德 vs 莱万特

时间:2018-09-27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莱万特实力略强于对手
    瓦拉多利德本赛季全队身价3110万,客队莱万特的身价为7170万,客队身价是主队的1倍多。
  •                            
  •    交锋     巴拉多利德西甲主场不输莱万特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时16/17赛季西乙,当赛季莱万特主客场双杀对手,单场最低消费3球。西甲赛场的6次交手中,巴拉多利德优势较为明显,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3个主场2胜1平不败。
  •                            
  •    裁判     David Medié执法莱万特
    两队16/17赛季西乙次回合的交手正式由本场的主裁David Medié执法,当时莱万特做客4:0大胜瓦拉多利德,而以往由David Medié执法的3场莱万特的比赛都至少打进4球。
  •                
                                        主队攻略: 瓦拉多利德                
                               
  •                                   战意     巴拉多利德期待主场首胜
    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前2轮都是以0:1的比分输球,尤其上一战对阵阿拉维斯,球队的表现丝毫不差且被绝杀,此次携绝平塞尔塔的余威回到主场,巴拉多利德求胜欲望不言而喻。                           
  •                            
  •                                   状态     瓦拉多利德5战不胜
    瓦拉多利德开局明显对西甲的节奏不适应,5轮联赛不胜,前4轮更是连进球都很难,上轮做客算是打破了进球荒。                           
  •                            
  •                                   主帅     塞尔吉奥迎战老东家
    塞尔吉奥去年4月份接手瓦拉多利德,联赛后8轮取得5胜1平2负,最终凭借2分优势取得1个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最后球队也是过关斩将杀回西甲。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对手莱万特是塞尔吉奥球员时代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                            
  •                                   言论     上轮的惨败会激发莱万特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瓦拉多利德主帅塞尔吉奥表示:”上轮2:6输给塞维利亚无疑会刺激到莱万特,激励他们去寻找更好的比赛方式。这支球队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拥有不错的管理能力,我认为他们将会对阵容做出调整,尤其对进攻支持不够的中场,“                           
  •                            
  •                                   战况     瓦拉多利德客场绝平对手
    上轮做客对阵进攻状态出色的塞尔塔,瓦拉多利德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2球落后,不过凭借比赛后半段的不懈努力,球队最终凭借两名替补顽强扳平比分,最不可思议的是,为球队打入绝平一球的阿根廷前锋苏亚雷斯刚刚替补出场不到1分钟。                           
  •                
                                         客队攻略:莱万特                  
                               
  •                                   状态   莱万特近3轮不胜,场场有丢球。 
    莱万特新赛季高开低走,首轮客场3:0击败欧战区球队皇家贝蒂斯,随后的4轮1平3负保持不胜,这其中有3场比赛还是主场作战。
  •                            
  •                                   阵容   莱万特得分点较固定 
    目前莱万特打进8粒联赛入球,其中前锋马尔蒂4球,莫拉莱斯3球,两人基本承担了球队全部的进攻终结任务。
  •                            
  •                                   主帅   帕克洛佩茲上季带队强势保级 
    帕克洛佩茲是西班牙本土教练,去年3月份接手莱万特,当时联赛还剩11轮,而莱万特的积分只领先降级区1分,最终带领团队以8胜1平2负的成绩成功保级。帕克洛佩茲执教后莱万特进攻能力得到激发,这11场比赛一共打进22球,新赛季开局球队基本延续了这一状态。
  •                            
  •                                   战况   莱万特防线被打爆 
    上轮莱万特主场2:6输给塞维利亚,赛后数据统计显示,这场比赛莱万特进攻表现丝毫不输给客队,全场完成19脚射门11次中目标,只可惜由于塞维利亚进攻端的状态太好,最终球队虽然斩获2球,但防线被打爆。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