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那不勒斯 vs 利物浦

时间:2018-10-03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最强三叉戟之间的对决
    这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两队三叉戟之间的对决,上赛季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组成的三叉戟无坚不摧,3人联手打进了91球。而那不勒斯也有因西涅、默滕斯和卡列洪组成的穷人版三叉戟,这3人上赛季联手打进48球。
  •                            
  •    数据     两队均不擅长最后时刻进球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最后15分钟仅打入3球,并不突出,那不勒斯也只打入3球,同样一般,本场比赛 谨慎追大。
  •                            
  •    盘赔     菠菜公司暗示本场无平局?
    主流公司ladebokes为本场比赛开出2.40 3.60 2.00的初赔组合,该公司相同赔率下近6场比赛,客队4胜2负,胜率67%,且全部分出胜负。
  •                
                                        主队攻略: 那不勒斯                
                               
  •                                   实力     那不勒斯8战英超球队胜率37%
    那不勒斯欧冠正赛遭遇英超球队8次战绩为3胜1平4负,胜率37.5%;而利物浦欧冠正赛遭遇意甲球队12次战绩为6胜2平4负,胜率则是50%。                           
  •                            
  •                                   数据     那不勒斯大球率70%
    那不勒斯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打出大球赛果7场,同时利物浦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打出大球赛果6场,本场比赛大球值得关注。                           
  •                            
  •                                   主帅     安切洛蒂8战利物浦未出平局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作为一名名帅,除了在各个联赛都证明过自己以外,欧战也是一把好手,更是出了名的重视欧冠,执教生涯8次面对利物浦战绩为5胜3负,全部分出胜负。                           
  •                
                                         客队攻略:利物浦                  
                               
  •                                   阵容   斯图里奇王者归来 
    斯图里奇作为曾经的英超银靴,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打入3球发挥出色,上轮替补上场3分钟就打入惊天世界波帮助球队从克星蓝军身上带走一分。
  •                            
  •                                   伤停   利物浦两将继续缺阵 
    克洛普的球队没有出现新的伤病问题,范迪克从肋骨伤势中恢复,奥里吉也摆脱了脚踝伤势,而拉拉纳和张伯伦将继续缺阵。
  •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利物浦全分胜负 
    本场比赛主裁是匈牙利籍名哨考绍伊,他执法过42场欧冠正赛,场均出示3.8张黄牌,0.17张红牌,尺度略严,判罚过3场利物浦比赛,利物浦取得2胜1负,全部分出胜负。
  •                            
  •                                   主帅   克洛普赢欧冠里程碑之战 
    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将是克洛普执教以来第50场欧冠联赛,此前他曾2次率队进入到欧冠决赛。克洛普执教多特时曾1-2输给那不勒斯,之前他率队3次造访意大利全部输球。不过积极的一点是,克洛普在10月份的欧冠比赛中还从未输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