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都灵 vs 弗洛西诺尼

时间:2018-10-05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都灵                
                               
  •                                   状态     都灵绝杀切沃赛季第二胜
    凭借前锋扎扎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球,都灵上轮联赛在客场以1-0险胜处于困境中的切沃,取得本赛季的第2场联赛胜仗,目前排名上升至第12名。                           
  •                            
  •                                   实力     都灵攻弱守强
    都灵尽管此前进球疲软,但防守端表现不俗,至今7轮丢7球位居意甲防守榜第5位,而且在罗马、国米以及那不勒斯三强中丢了6球,中下游球队攻破其城池比较困难。                           
  •                            
  •                                   交锋     都灵近8年主战对手必失球
    都灵近8年每次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内都有失球,而且场均失球达到2个。进攻端,近6次交锋则是5场比赛能够进球。                           
  •                            
  •                                   数据     都灵近期主场仅被豪门攻破球门
    主场一向是都灵主要的抢分手段,虽然前3轮联赛输了2场,但败在罗马和那不勒斯脚下也无可厚非,除这两场之外,最近7个主场中的5场实现零封。                           
  •                
                                         客队攻略:弗洛西诺尼                  
                               
  •                                   状态   弗洛西诺尼为意甲客场虫 
    升入意甲的3轮联赛客战,弗洛西诺尼悉数落败,1球不进且场均失3球,是意甲唯一一支客场1分未得、1球不进的球队,客场战斗力十分有限。
  •                            
  •                                   实力   弗洛西诺尼本赛季运动战进球为0 
    意甲来到第7轮,升班马弗洛西诺尼终于打破其意甲进球数0的突破,但仅仅是依靠点球破荒,运动战始终是颗粒无收,他们的进球能力依然不敢恭维。
  •                            
  •                                   数据   弗洛西诺尼遭遇连败拐点? 
    弗洛西诺内近期4连败,球队上次4连败还是15/16赛季意甲前4轮,球队在开局4连败后第5轮在尤文身上拿到那个赛季第1分。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