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8-10-05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两队身价相差无几
    毕尔巴鄂本赛季球队身价2.02亿,皇家社会球队身价2.01亿,双方实力非常接近。
  •                
                                        主队攻略: 毕尔巴鄂竞技                
                               
  •                                   状态     毕尔巴鄂连续逼平西超两强
    毕尔巴鄂前6轮联赛只在首轮联赛赢了球,不过也只输过1场,4场平局中的对手包括了皇马和巴萨两强,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                            
  •                                   阵容     毕尔巴鄂攻击点分布广泛
    毕尔巴鄂目前有7人取得了联赛进球,中场穆尼亚因2球,威廉姆斯、苏萨耶塔、劳尔.加西亚三人各斩获1球,另外均献出2次助攻。                           
  •                            
  •                                   裁判     毕尔巴鄂遇福星裁判
    AJ.埃尔南德斯此前执法过11场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比赛,毕尔巴鄂共取得8胜3负的战绩,胜率为73%。而执法皇家社会的12场西甲比赛,皇家社会只赢过4场,胜率为33%。                           
  •                            
  •                                   主帅     贝里佐对阵加里塔诺3胜1负占据优
    贝里佐执教塞尔塔、塞维利亚期间,曾3次与加里塔诺的球队有过交锋,贝里佐以2胜1负略占优势,赛季初的热身赛中,贝里佐执教的毕尔巴鄂曾1:0击败皇家社会。                           
  •                            
  •                                   战况     巴斯克雄狮做客战平巴萨
    上轮联赛,毕尔巴鄂做客诺坎普,上半场由右边后卫德马科斯首开纪录,下半场随着对手进攻火力不断增加,尾声阶段防线告失,不过最终还是从巴萨手中抢到1分。                           
  •                
                                         客队攻略:皇家社会                  
                               
  •                                   状态   皇家社会客场表现出色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前7轮联赛只赢下2场,且都是在客场取得,主场3战只拿到1分,其客场战绩明显强于主场。
  •                            
  •                                   阵容   巴西前锋为皇家社会头号射手 
    虽然上轮罚丢了点球,但威廉若泽依然是皇家社会队内的头号射手,对阵巴列卡诺和比利亚雷亚尔时,威廉若泽都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为球队抢回4个积分。
  •                            
  •                                   交锋   皇家社会近6次做客近1负 
    两队近44次西甲交手中,双方各取得13场胜利,皇家社会只有多打进4球的微弱优势。但做客的22场较量皇家社会只有过4场胜利,而近6个赛季来到圣马梅斯球场,皇家社会取得了2胜3平1负的优势战绩。
  •                            
  •                                   主帅   加里塔诺对阵毕尔巴鄂小球概率极高 
    加里塔诺执教莱加内斯期间,先后4次与毕尔巴鄂交手,4场比赛均打出小2.5球,而加上季前热身赛(1:0),加里塔诺5次交手毕尔巴鄂全部打出小2.5球。
  •                            
  •                                   战况   皇家社会主场不敌蝙蝠军团 
    上轮联赛,皇家社会上半场0:1落后,下半场球队曾拿到过1粒点球的机会,但可惜威廉若泽的点球被瓦伦西亚门将内托神勇扑出,最终皇家社会主场0:1落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