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韩国 vs 乌拉圭

时间:2018-10-12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韩国                
                               
  •                                   状态     韩国上个国际比赛日保持不败
    上个国际比赛周,韩国新帅率队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对手分别是哥斯达黎加和智利队,两场比赛韩国队保持不失球。                           
  •                            
  •                                   状态     韩国队体能有绝对优势
    韩国此次比赛日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名单中有19人都在亚洲效力,免于大范围奔波的韩国人在体能上占据绝对优势。                           
  •                            
  •                                   阵容     金英权无球可踢 依然入选名单
    由于中超外援名额的限制,在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名强援到来后,金英权也失去了下半赛季报名的资格。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金英权只能与预备队合练保持状态。此次韩国队名单中,金英权是唯一一位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的球员。                           
  •                            
  •                                   阵容     韩国阵内三名效力德国联赛球员缺席
    韩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孙兴慜领衔。不过在德国联赛效力的三名球员,池东沅、李青龙和具滋哲全部缺席。                           
  •                            
  •                                   交锋     韩国对阵乌拉圭全部输球
    韩国历史四次对阵乌拉圭全部失利,两队上次交锋是在四年前,当时韩国不敌0:1输球。                           
  •                
                                         客队攻略:乌拉圭                  
                               
  •                                   伤停   苏亚雷斯、吉门内斯伤缺大名单 
    乌拉圭日前公布了比赛大名单,前锋苏亚雷斯和后卫吉门内斯等两名绝对主力缺席。不过此外名单中的22人全部在海外联赛效力,实力依然强劲。
  •                            
  •                                   交锋   乌拉圭从未友谊赛负于亚洲球队 
    乌拉圭友谊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输给过亚洲球队,最近11次面对亚洲队伍,乌拉圭10胜1平。
  •                            
  •                                   主帅   老帅塔瓦雷斯完成续约 
    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瓦雷斯在上个月与乌拉圭足协完成了续约,现年71岁的塔瓦雷斯已经率领乌拉圭国家队出战了185场比赛,他是率领同一支国家队出战场次最多,以及率领同一支国家队出战世界杯次数最多的主帅。
  •                            
  •                                   言论   戈丁:对阵韩国 首先要做好防守 
    乌拉圭队长戈丁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韩国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们首先要专注防守任务,做好防守时再在进攻端寻找机会,防守是我们的立身之本”。
  •                            
  •                                   言论   乌拉圭主帅:韩国足球进步明显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赛前表示:“韩国足球近些年进步很明显,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这次友谊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