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克罗地亚 vs 英格兰

时间:2018-10-12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克罗地亚                
                               
  •                                   阵容     克罗地亚2将首次入选
    在克罗地亚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主教练达利奇召集了效力洛斯查兰特的右后卫巴托勒克和里耶卡的门将斯卢加,这也是他们首次入选国家队。                           
  •                            
  •                                   伤停     福萨里科领衔无缘大名单
    后卫福萨里科、中场布罗佐维奇、前锋卡利尼奇、前锋科普、后卫巴利西奇,以上5名球员全部因伤缺阵。                           
  •                            
  •                                   主帅     主帅达利奇谈阵容
    赛前,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谈到阵容:因福萨里科伤停,维达或伊德瓦耶两者之一有望打右边后卫,雷比奇是锋线上的一个选择。                           
  •                            
  •                                   环境     克罗地亚主场被罚空场进行
    2015年欧洲杯预选赛,由于克罗地亚球迷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携带纳粹标识进入球场,格子军团因此被处罚两场主场比赛空场进行。                           
  •                            
  •                                   环境     莫德里奇与梅罗竞争金球奖
    在今年金球奖的评选当中,众望所归的莫德里奇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并有望终结梅西和C罗对世界足坛最高荣誉的长期统治。同时列入最后30人评选名单的还有曼朱和拉基蒂奇。                           
  •                
                                         客队攻略:英格兰                  
                               
  •                                   阵容   桑乔、芒特和麦迪逊3名小将入围 
    新一期的英格兰大名单中,多特小将桑乔、德比郡中场芒特和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成功入选国家队。巴克利、温克斯和查洛巴再次得到征召。
  •                            
  •                                   伤停   阿里、林加德和卢克因伤无缘大名单 
    这期大名单,卢克肖、阿里和林加德都因伤缺阵,来自U21的后卫本-奇威尔顶替卢克肖出战。
  •                            
  •                                   伤停   罗斯和麦卡锡退出大名单 
    后卫罗斯和门将麦卡锡没能参加赛前训练,也可能是对2名球员的一个预防措施。他们目前已经临时退出了本次大名单。
  •                            
  •                                   阵容   英格兰首发预测352 
    英格兰(3-5-2):皮克福德;沃克、马奎尔、斯通斯;特里皮尔、戴尔、亨德森、温克斯、奇威尔;前锋:凯恩、斯特林
  •                            
  •                                   环境   英格兰球迷计划爬山观看 
    这场比赛将会在克罗地亚的第三大城市里耶卡进行,届时有500名英格兰球迷将会前往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尽管克罗地亚主场禁止球迷入场,但由于从球场附近的山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球场,这也促使英格兰球迷前往现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