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罗马尼亚 vs 塞尔维亚

时间:2018-10-1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涉及出线权,双方为小组头名而战
    小组头名将会直接晋级,罗马尼亚击败对手即将夺得第1名,对于塞尔维亚来说不败即可守住当前的有利形势。
  •                            
  •    赛程     赛程紧对于塞尔维亚更为不利
    不到3天,双方都要打2场欧国联的比赛,这个赛程对于塞尔维亚更为不利,因为他们此役毕竟是客场作战。
  •                
                                        主队攻略: 罗马尼亚                
                               
  •                                   伤停     罗马尼亚2主力中场停赛
    主力中场齐普休Chipciu和主力中场安东Anton均在上一仗积满2张黄牌,本场比赛将全部停赛。                           
  •                            
  •                                   阵容     罗马尼亚U21国脚进入一线队
    本场比赛,罗马尼亚的U21国脚、后卫内德尔卡鲁Nedelcearu重返国家一线队的大名单。                           
  •                            
  •                                   主帅     孔特拉执教罗马尼亚11战仅有1败
    自42岁的孔特拉执教以来,罗马尼亚在11场各项国际比赛中斩获7胜3平1负的战绩,仅输给了荷兰,球队总体表现相当不错。                           
  •                
                                         客队攻略:塞尔维亚                  
                               
  •                                   实力   塞尔维亚身价是对手4倍 
    塞尔维亚目前的身价在2亿英镑以上,而对手罗马尼亚仅有5千万英镑,双方实力相差的比较悬殊。
  •                            
  •                                   实力   塞尔维亚星光闪耀不输一线豪门 
    拥有马蒂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科拉罗夫、利亚伊奇、塔迪奇、米特罗维奇等球星的塞尔维亚堪称欧国联C级最豪华阵容,甚至不输一线豪门。
  •                            
  •                                   实力   米特洛维奇是欧国联头号射手 
    塞尔维亚主力前锋米特洛维奇在3场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与卢卡库并列成为了欧国联的头号射手。
  •                            
  •                                   伤停   科拉罗夫和利亚伊奇继续缺阵 
    塞尔维亚与黑山一战,前锋利亚伊奇和后卫科拉罗夫就没能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恐将继续缺阵。
  •                            
  •                                   言论   塞尔维亚主帅:明天我会继续变阵 
    赛前,塞尔维亚主帅科尔斯塔季奇表示:有人统计过,在我执教的12场比赛中,塞尔维亚打出了12种不同的首发阵容,因为我们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所以明天我继续变阵。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