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沙佩科恩斯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8-10-1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沙佩科恩斯                
                               
  •                                   战意     沙佩科输球即跌入降级区
    沙佩科恩斯上轮在主场击败米内罗竞技,目前高出降级区仅一分之多,此役输球即跌入降级区。                           
  •                            
  •                                   伤停     沙佩科恩斯6人伤缺
    沙佩科恩斯中场埃利卡洛斯(21场2球)、阿劳若(25场)、凯尔文、后卫弗雷塔斯(4场)、前锋卡皮沙巴(2场)和佩罗蒂等人伤缺。                           
  •                            
  •                                   伤停     沙佩科恩斯两主力后卫停赛
    沙佩科恩斯主力后卫莫伊塞斯(21场)和帕切科(22场)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                            
  •                                   交锋     沙佩科主场交战维多利亚有劣势
    沙佩科恩斯本赛季主场战绩7胜5平2负表现不俗,不过过往主场三次对阵维多利亚,1胜2负处于下风。                           
  •                
                                         客队攻略:维多利亚                  
                               
  •                                   状态   维多利亚惨遭四连败 
    维多利亚上轮不敌桑托斯遭遇四连败,目前落后安全线两分处在降级区内。
  •                            
  •                                   伤停   维多利亚四人伤停 
    维多利亚前锋毛利西奥(2场1球)和拉易内尔(14场)此役双双停赛,后卫儒尼尼奥(1场)和中场卢安(4场)则是队内伤号。
  •                            
  •                                   阵容   维多利亚一门将受条款限制避战 
    维多利亚门将艾利亚斯(8场)目前所有权属于沙佩科恩斯,受规避条款的限制本场比赛无法登场。
  •                            
  •                                   数据   维多利亚连续11个客场不胜 
    维多利亚已经连续11个联赛客场不胜(3平8负),期间7次被对手零封,上次客场赢球还是今年5月份。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