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冰岛 vs 瑞士

时间:2018-10-15 1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瑞士往绩完胜冰岛
    双方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瑞士6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瑞士累计打进19个球,丢掉5个球,有5次上演了零封。
  •                
                                        主队攻略: 冰岛                
                               
  •                                   战意     冰岛求胜避免降级
    冰岛目前2战全败累计0分在小组垫底,本场只有击败瑞士他们才有望避免从欧国联的A级降到B级。                           
  •                            
  •                                   实力     中场核心西古德森渐入佳境
    冰岛中场大将西古德森是球队的核心,创纪录的转会没能让他在上赛季的埃弗顿大放异彩,可新赛季,西古德森在过去9次为太妃糖的各项比赛中攻入5粒进球,上一场与法国的友谊赛,西古德森为冰岛贡献一次助攻。                           
  •                            
  •                                   伤停     前锋博纳瓦尔松新增伤停
    冰岛前锋博纳瓦尔松参加了之前2场欧国联比赛,本场新增伤停;而队长贡纳松体况不佳,本场出战成疑。                           
  •                            
  •                                   阵容     冰岛2名小将获得征召
    19岁的中场索斯坦松Thorsteinsson首次入选冰岛国家队,21岁的前锋格维兹门松Gudmundsson 重返大名单。                           
  •                            
  •                                   阵容     主力门将哈尔多森重返首发
    本场比赛,冰岛的主力门将哈尔多森在经过休整之后有望重返首发,此外,预计新帅哈姆伦会祭出4411阵型。                           
  •                
                                         客队攻略:瑞士                  
                               
  •                                   伤停   瑞士3名球员伤停 
    目前,瑞士阵营里有中场梅赫梅迪、凯文-姆巴布和中卫朱鲁,他们均因伤而无缘本场的比赛。主力后卫利希施泰纳在阿森纳缺少比赛时间,也不可能出战。
  •                            
  •                                   阵容   瑞士将恢复4231作战体系 
    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上,瑞士变阵3中卫最终输球。上一场打比利时,瑞士再次尝试这个打法最终难逃一败。媒体认为,这场打冰岛,瑞士有望回归4231的作战体系。
  •                            
  •                                   伤停   德甲2将集体缺阵 
    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以及沙尔克前锋恩博洛都将因伤无缘本期瑞士国家队。瑞士足协临时招入了沃尔夫斯堡中场斯特凡以及伯尔尼青年人门将冯鲍尔莫斯。
  •                            
  •                                   赛程   瑞士赛程不利体况堪忧 
    瑞士上场比赛是在13号进行的,比冰岛晚一天,球队赛程明显要吃亏,体能也势必要接受考验。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