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芬兰 vs 希腊

时间:2018-10-15 1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为小组头名而战
    目前在本组中,芬兰目前3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希腊目前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二。此役芬兰如果战胜希腊,基本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对于希腊来说,要想获得小组第一,此战不容有失。
  •                            
  •    赛程     赛程对希腊更不利
    在短短的3天内,双方需要打2场欧国联比赛,对于希腊来说则更加不利,因为此役他们客场作战,体能状态方面能否调整到最佳还是疑问。
  •                
                                        主队攻略: 芬兰                
                               
  •                                   状态     芬兰状态上佳
    芬兰目前状态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7胜1平2负,进17球失5球的战绩。上一轮欧国联比赛,芬兰凭借前锋普基的进球客场1-0战胜爱沙尼亚,牢牢的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                           
  •                            
  •                                   状态     芬兰主场实力强劲
    芬兰主场战绩优异,近10场主场比赛6胜3平1负,进17球失5球,主场非常强势。                           
  •                            
  •                                   阵容     芬兰前锋状态出色
    芬兰前锋普基目前在欧国联比赛中出战3场打进3球,场均1球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异。                           
  •                            
  •                                   数据     芬兰攻防两端表现俱佳
    芬兰在近10场比赛里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进攻端,除了1场平局没有进球外,其余比赛都有进球,共打进17球。在防守端,目前已经连续8轮比赛没有失球,堪称钢铁防线。                           
  •                
                                         客队攻略:希腊                  
                               
  •                                   状态   希腊客战实力强劲 
    希腊近10场客场比赛取得6胜2平2负,进16球失11球的战绩,客场表现优异。
  •                            
  •                                   状态   希腊近况漂浮 
    希腊近10场比赛状态一般,只取得5胜1平4负,进12球失10球的成绩。上一轮欧国联比赛,希腊凭借米特罗格卢的进球主场1-0战胜匈牙利,保留着争取小组第一的希望。
  •                            
  •                                   实力   希腊全队身价是对手的5倍 
    希腊目前全队的身价在1.24亿欧元左右,而对手波兰全队身价只有2560万欧元,从身价方面来看,双方实力还是比较悬殊的。
  •                            
  •                                   伤停   希腊2名小将伤缺 
    希腊前锋多尼斯(1场)以及后卫利科吉安尼斯(1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希腊防守端表现不佳 
    希腊在防守端的表现比较低迷,近10场共丢10球,防线存在隐患。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