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

时间:2018-10-19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悉尼6战对手全部上演零封
    在澳甲赛场上,悉尼FC过去6次对阵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还全部上演了零封好戏。
  •                
                                        主队攻略: 阿德莱德联                
                               
  •                                   实力     阿德莱德联上赛季闯进季后赛
    阿德莱德联上赛季在常规赛中获得第5名,闯入了季后赛。但在首轮淘汰赛中即被墨尔本胜利2-1击败,从而无缘半决赛。                           
  •                            
  •                                   阵容     主力前锋古德温重返俱乐部
    在荷乙联赛征战2年后,前锋古德温重新回归到阿德莱德联俱乐部,他在过去鹿特丹斯巴达效力期间累计打进了6粒进球。此次古德温同样入选了赛前大名单。                           
  •                            
  •                                   阵容     阿德莱德联5名新援全部入围大名单
    新赛季,阿德莱德联引进5名新援,包括前锋肯-里索(上赛季马来西亚联赛打进15球)、来自墨尔本城的主力后卫雅克布森、来自德乙的中场博兰德、来自惠灵顿凤凰的主力后卫加洛维、从日职联回归的中场哈罗兰,以上球员全部入围大名单,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次亮相。                           
  •                            
  •                                   环境     过去6个赛季的首轮都未尝败绩
    阿德莱德联在过去6个赛季的首轮中斩获3胜3平,自2007赛季第1轮比赛至今,他们在首轮上也从未被对手打进超过1个球。                           
  •                
                                         客队攻略:悉尼FC                  
                               
  •                                   状态   悉尼上赛季常规赛第1,但卫冕失败 
    悉尼FC是上赛季常规赛第1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但他们在半决赛中90分钟内2-2战平墨尔本胜利,且加时被绝杀惨遭淘汰,无缘总冠军争夺最终卫冕失败。
  •                            
  •                                   实力   悉尼FC客战实力强悍 
    悉尼FC十分擅长客场作赛,上赛季他们在澳超常规赛13场客战中就赢下10场,目前跨赛季录得6胜2平的战绩(算上中立场),具备十分强大的客场能力。
  •                            
  •                                   实力   悉尼FC的攻击力严重受损 
    上赛季,悉尼FC的主力射手博博和米尔泽耶夫斯基参与了全队73%的进球(48/66),新赛季这2名主力前锋全部都已转会离队。
  •                            
  •                                   伤停   悉尼FC有4人伤停 
    后卫瓦尔兰德(上赛季5场)、新援主力中场德-席尔瓦、新援前锋布哈贾尔和青训中场小将祖维拉,本场比赛全部伤停。
  •                            
  •                                   主帅   悉尼新赛季由科里卡执教 
    上赛季悉尼FC的主帅阿诺德已经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新赛季由科里卡正式掌管球队,这也是科里卡首次执教澳甲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