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柏太阳神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8-10-19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昔日豪门上演“保级6分战”
    柏太阳神和名古屋鲸八都是日职联传统劲旅,不过他们现在都为保级而战,名古屋积31分位列倒数第3,而柏则也只有33分,且比名古屋多赛2场,本场“保级6分战”两队均不容有失。
  •                
                                        主队攻略: 柏太阳神                
                               
  •                                   状态     柏太阳神日联杯出局
    柏太阳神在国家队比赛周进行了日联杯半决赛比赛,结果两回合与对手湘南海洋战平,最终点球大战惜败,无缘最终决赛。                           
  •                            
  •                                   伤停     柏太阳神仅有1名伤号
    柏太阳神队内仅有门将中村航辅1名老伤号,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                           
  •                            
  •                                   阵容     伊东纯也国家队归队
    柏太阳神边锋伊东纯也之前随日本国家队征战了两场热身赛,其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首发出战并打入1球,与乌拉圭的比赛则是没有出战。伊东纯也本赛季日职联满勤29场,打入6球,其右边路进攻是球队的主要攻击手段之一。                           
  •                            
  •                                   数据     柏太阳神主场战绩糟糕
    柏太阳神主场战绩糟糕,现在33个积分中仅有14分是在主场获得,还不如客场拿分,在主场积分榜中仅列倒数第2。                           
  •                            
  •                                   赛程     柏太阳神收官阶段魔鬼赛程
    柏太阳神保级不容乐观,本轮之后他们联赛最后4轮对手为大阪双雄、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本场与名古屋的6分战对于他们至关重要。                           
  •                
                                         客队攻略:名古屋鲸八                  
                               
  •                                   状态   名古屋状态急转直下遭3连败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东京FC,从而遭遇联赛3连败,再次回到降级区,之前强势状态急转直下。
  •                            
  •                                   伤停   名古屋鲸八3名后卫缺阵 
    名古屋鲸八本场后场人员配置吃紧,菅原由势上调日本U19缺战,而宫原和也在上轮受伤,外援罗沙则是老伤号,3名后卫因故缺战。
  •                            
  •                                   数据   名古屋比赛后劲十足 
    名古屋鲸八比赛后劲十足,他们有13球是在最后15分钟打入,是比赛最后阶段进球最多的球队。
  •                            
  •                                   数据   名古屋连续6场联赛出大球 
    名古屋鲸八上轮1-2失利,打出大球结果,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踢出大球结果。
  •                            
  •                                   赛程   名古屋赛程占据优势 
    名古屋鲸八在国家队比赛周休养充分,而对手柏太阳神则是进行了2场日联杯比赛,本场名古屋在体能上或存在优势。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