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德累斯顿 vs 奥厄

时间:2018-10-19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主裁施罗德执法,奥厄迎来利好
    主场施罗德过去4次执法奥厄客战,最终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过去2次执法德累斯顿的主场比赛,最终球队全部落败。
  •                            
  •    环境     萨克森州德比战
    德累斯顿是德国萨克森州的首府和州第一大城市,而奥厄同样位于萨克森州,所以这场较量是德国萨克森州的一场德比战。
  •                
                                        主队攻略: 德累斯顿                
                               
  •                                   伤停     主力中场艾伯特5黄停赛
    德累斯顿主力中场艾伯特上一仗领到5张黄牌,本场自动停赛;后卫巴拉斯和后卫穆勒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                            
  •                                   阵容     主力后卫尼古拉乌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德累斯顿的主力后卫尼古拉乌伤愈复出,并有望进入首发,正好取代停赛的艾伯特在中场上的位置。                           
  •                            
  •                                   环境     德累斯顿最不喜欢的对手就是奥厄
    在德乙联赛,德累斯顿累计输给奥厄7场比赛,这比他们打任何其他一支球队输掉的场次都要多。而且在德乙联赛被奥厄灌进了22个球,这个失球数同样最多。                           
  •                            
  •                                   环境     德累斯顿爆发示威游行
    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示威者手举旗子参加游行。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19日晚发生大规模排外示威,反对大量难民涌入。所以本场比赛的警力恐将无法保障。                           
  •                
                                         客队攻略:奥厄                  
                               
  •                                   战意   头号射手特斯特勒特挑战旧主 
    奥厄主力前锋特斯特勒特在新赛季从德累斯顿加盟而来,8轮过后,他打进了3粒进球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
  •                            
  •                                   阵容   奥厄首发或做出2处调整 
    德媒预计,本场比赛奥厄在首发阵容上或做出2处变化,中场哈特尔(1场)和中场蒂菲尔特(7场)出战,后卫卡里格(8场)和中场里塞(4场)被沦为替补。
  •                            
  •                                   主帅   主帅梅耶执教,奥厄仅胜3场 
    在新帅梅耶的执教下,奥厄在9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而在5场德乙客战上奥厄输足4场,表现尤为低迷。
  •                            
  •                                   环境   奥厄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 
    客队奥厄本赛季德乙9轮过后积10分排在第13名,值得一提的是,奥厄是本赛季被各大机构认为的最热门的降级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