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韦斯卡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8-10-21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韦斯卡                
                               
  •                                   状态     韦斯卡近5战4负仅入1球
    韦斯卡目前只在首轮中取得过胜利,此后的7轮联赛输掉5场,近5战1平4负,只在主场对阵赫罗纳时打进过1球,整体表现非常糟糕。                           
  •                            
  •                                   伤停     韦斯卡伤病集中于左路
    上赛季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布雷查西克至今未伤愈,而本赛季的主力左后卫路易辛霍在对阵马竞时受伤,上轮联赛球队使用了右后卫沙塔格特鲁迪斯客串左路。                           
  •                            
  •                                   数据     韦斯卡主场有球能力不强
    韦斯卡新赛季主场有球能力不强,3场比赛全部打出小2.5球,其中有2场是1-0结束。                           
  •                            
  •                                   主帅     韦斯卡本土新帅上任
    由于带队战绩不佳,阿根廷少帅弗朗哥已被解雇,取而代之的是现年40岁的本土教练弗朗西斯科,此人执教履历上并无多少亮点,13/14赛季曾以1分优势带领阿尔梅里亚保级,此前曾出任科尔多巴主帅,但由于财政问题而离职。                           
  •                            
  •                                   战况     韦斯卡再负升级兄弟球队
    上轮联赛,韦斯卡做客挑战一同升级的巴拉多利德,最终球队时以0-1的比分落败,比赛中韦斯卡虽然全场制造了11次的射门机会,但只有1次中目标,整体的进攻质量不高。                           
  •                
                                         客队攻略: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近3轮2胜1平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不俗,8轮联赛取得4胜2平2负,其中主场保持全胜,客场表现稍差,不过上一战做客战平了巴列卡诺,输掉的2场对手分别是实力强大的皇马,和状态爆棚的阿拉维斯。
  •                            
  •                                   伤停   西班牙人阵容较齐整 
    西班牙人目前除老伤号纳尔多之外,并无新增伤员。
  •                            
  •                                   数据   西班牙人破门能力不俗 
    西班牙人本赛季破门能力出色,8轮联赛只在客场对阵皇马时被零封,其余7场比赛每场都有进球。
  •                            
  •                                   主帅   卢比面对旧主 
    上赛季卢比带领韦斯卡以西乙亚军的身份,历史性的杀入西甲联赛,卢比算是韦斯卡俱乐部的功勋教练,此次做客也是他离职后首次重回故地。
  •                            
  •                                   战况   西班牙人主场大胜潜水艇 
    上轮联赛,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潜水艇,最终球队在主场踢得气势如虹,全场一共完成28脚射门,并取得3粒进球,2名首发前锋昆塔斯和弗恩斯虽然没能进球,但都贡献了助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