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时间:2018-10-21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争四殊死对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保底目标都是进入前四名杀入下赛季欧冠,对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两队而言,进入前四的意义不言而喻。目前国米16分排名意甲第三,米兰12分(少赛一场,若补赛获胜也可跻身前四),两队彼此互为争四对手。这场价值六分的对决,直接影响到两队的赛季走势,可谓价值连城。
  •                
                                        主队攻略: 国际米兰                
                               
  •                                   状态     国米豪取6连胜
    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已经6连胜,且主场获得3连胜,场均能打进2粒进球,面对实力强大的热刺、埃因霍温等球队均能够取胜。                           
  •                            
  •                                   数据     国米角球数冠绝意甲
    国际米兰本赛季角球数是联赛最多的,一共有62个角球产生,领先第2的尤文图斯都多达8个角球。                           
  •                            
  •                                   赛程     国米开启死亡赛程
    本场米兰德比是蓝黑众将在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从这场比赛开始,国米将迎来魔鬼赛程——接连客场分别对阵巴萨和拉齐奥,而再次回到主场则要到11月3日主场对阵热那亚以及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                           
  •                            
  •                                   赛程     国米下周中客战巴萨
    国际米兰欧冠小组赛前两战取得连胜,目前与巴萨同积6分并列第一,下周中客战巴萨的比赛是该组第一之争,若能击败对手,蓝黑军团将基本确保出线。                           
  •                            
  •                                   环境     国米后卫陷夜店丑闻
    由于近期斯洛伐克主教练辞职的言论,国米后卫斯克里尼亚尔陷入夜店丑闻,但是他表示现在所有的专注度都在德比。                           
  •                            
  •                                   环境     梅阿查座无虚席迎米兰德比
    据意媒报道,梅阿查球场将在本周末的米兰德比迎来7.8万观众,相对应的门票收入将达到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米兰德比历史上门票收入最高的一次,而国米主场创下的门票收入纪录则是上赛季对阵尤文图斯时的近530万欧元。                           
  •                            
  •                                   其他     伊卡尔迪向球队表忠心
    伊卡尔迪:“我和其他球队确实有联系,但是我决定留下,为了我的家庭和自己。米兰城和国际米兰是我的家。我为做出这个决定而感到高兴。我的梦想是参加欧冠,我已经实现。我想身穿蓝黑球衣为国米赢得一些荣誉”。                           
  •                
                                         客队攻略:AC米兰                  
                               
  •                                   状态   米兰近9战仅1场零封 
    虽然以伊瓜因为首的锋线进攻端集体爆发,但AC米兰防线有较大隐忧,本赛季9场正赛中仅有1场能保持清白之身。
  •                            
  •                                   阵容   伊瓜因国家队位置被伊卡尔迪取代 
    米兰城的的两支球队的正印中锋都是阿根廷人。值得一提的时候,在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中,伊卡尔迪取代了伊瓜因,成功成为了阿根廷中锋的不二人选。此役两人直接交锋,伊瓜因证明自己的欲望可谓直接强烈。
  •                            
  •                                   阵容   苏索力压C罗当选9月最佳球员 
    AC米兰的右边锋苏索本赛季在为米兰出场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2球6助攻的数据,目前在5大联赛助攻榜上排在榜首,力压C罗成为意甲9月最佳球员,一时风头无二。
  •                            
  •                                   交锋   拉克索尔特反戈旧主 
    界杯上,拉克索尔特在左后卫上出色的表现深深吸引了AC米兰的目光,这位25岁的左路多面手以1400万欧元的从热那亚转投AC米兰。但乌拉圭人曾经在2013年加盟了国际米兰,时任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并没有重用拉克索尔特,随后拉克索尔特就辗转与博洛尼亚和热那亚,最终在今年夏天又重返米兰城。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