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贝蒂斯 vs 瓦拉多利德

时间:2018-10-21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皇家贝蒂斯                

  •                            

  •                                   状态     贝蒂斯近4个主场3胜1平
    贝蒂斯新赛季整体表现很稳,8轮联赛只输掉2场,而在输给马竞之前一度保持了各项赛事8战不败,主场近4战3胜1平保持不败。                           

  •                            

  •                                   伤停     贝蒂斯两大将伤缺,边锋伤疑
    队长华金和中场大将瓜尔达多伤缺,另外边锋特略也有伤在身,本场出战成疑。                           

  •                            

  •                                   交锋     贝蒂斯近6战5次零封对手
    双方近31次各项赛事的交锋中,贝蒂斯以17胜9平5负进50球丢22球的成绩占据明显优势,而最近6次正赛的交手中,贝蒂斯3胜3平不败且完成5次零封。                           

  •                            

  •                                   数据     贝蒂斯10场仅打出3场大2.5球
    贝蒂斯本赛季把重点放在了防守端,目前10场正赛只打出过3场大2.5球,概率仅为30%。而且除首轮3球落败外,其余9场完成了7次零封。                           

  •                            

  •                                   赛程     贝蒂斯下周中有欧战任务
    下周中贝蒂斯将做客圣西罗,挑战欧联同组实力最强的对手AC米兰,而下轮联赛球队还将继续做客。                           

  •                            

  •                                   战况     贝蒂斯客场惜败于马竞
    上轮联赛,贝蒂斯做客面对实力强大的马竞,球队虽然进攻端没有寻找到太多机会,但64%的控球率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防守端也因对手主场作战且实力更强,最终并没有守住以0-1惜败。                           

  •                

                                         客队攻略:瓦拉多利德                  

  •                            

  •                                   状态   巴拉多利德豪取3连胜 
    巴拉多利德目前联赛成绩与主队一样也是3胜2平2负,输掉的2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巴萨和状态出色的阿拉维斯,近3轮联赛巴拉多利德取得全胜。

  •                            

  •                                   伤停   巴拉多利德3主力缺阵 
    目前巴拉多利德伤号中,除J.莫雷诺没有出场纪录外,其余三人佩德雷诺、科普、凯科都至少出场5次,都是球队的主力。

  •                            

  •                                   数据   巴拉多利德有球能力不强 
    客队巴拉多利德本赛季有球能力也不强,8场联赛只打出2场大2.5球,有多达4场比赛是1-0结束,另外还有2场0-0。

  •                            

  •                                   战况   巴拉多利德主场零封取胜 
    上轮联赛,巴拉多利德主场迎战韦斯卡,最终凭借中场鲁本·阿尔卡拉斯的进球1-0取胜,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第4次零封对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