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洛杉矶FC vs 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8-10-21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尼玛执法,白帽恐遭殃
    主裁尼玛过去3次执法温哥华白帽的客战,球队最终1平2负;过去1次执法洛杉矶FC的主场比赛,球队最终胜出。
  •                
                                        主队攻略: 洛杉矶FC                
                               
  •                                   战意     洛杉矶FC目标是直升资格
    目前,洛杉矶FC位居西部第3名,与身前的堪萨斯竞技具有相同积分。在常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他们旨在夺取西部前2名(季后赛1/4决赛直升资格)。                           
  •                            
  •                                   实力     洛杉矶FC锋线集体爆发
    球队头号射手、墨西哥国脚贝拉上一仗独中两元(13球),二号得分手迪奥曼德已经连续2场破门(12球),如今球队的锋线集体爆发。                           
  •                            
  •                                   伤停     洛杉矶FC有3人伤停,1人伤疑
    门将罗贝特斯、中场卡亚、中场阿图斯塔,他们本场全部伤停;前锋布莱辛本场伤疑。                           
  •                            
  •                                   阵容     洛杉矶FC连续2场祭出相同首发
    洛杉矶FC已经连续2场美职联的比赛都祭出同样首发,媒体预计,本场比赛洛杉矶FC有望连续3场派出相同的首发阵容。                           
  •                
                                         客队攻略:温哥华白帽                  
                               
  •                                   战意   温哥华白帽基本无缘季后赛 
    目前,温哥华白帽位居西部第8名,与季后赛资格相差6分,可是净胜球与排名第6的盐湖城相差14个球,基本上失去了本届季后赛的争夺。
  •                            
  •                                   状态   温哥华白帽恐缴械投降 
    目前,温哥华白帽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争夺希望,球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或已缴械投降。
  •                            
  •                                   伤停   温哥华白帽仅有1名伤兵 
    前锋马文-埃梅斯是温哥华白帽阵中唯一的伤兵,此外,球队阵容齐整可以尽遣主力球员出战。
  •                            
  •                                   伤停   温哥华白帽本场或大轮换 
    媒体预计,温哥华白帽本场比赛恐将进行大轮换,主力后卫华盛顿、后卫亨利(12场)、中场加扎尔(20场)、中场泰博特(21场)、前锋雷纳(24场5球)都有望轮换出战,并重返首发当中。
  •                            
  •                                   数据   温哥华白帽最易出大球 
    美职联32轮过后,温哥华白帽累计打出了19场大球的比赛结果,仅次于圣何塞地震(20场),而最近10场美职联客战打出了9场大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