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AC米兰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8-10-25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两队提前争夺小组头名
    目前米兰2战全胜积6分,贝蒂斯1胜1平积4分,目前分列F组前两名,本场双方直接对话,获胜者拿到小组头名的希望无疑大大增加。
  •                
                                        主队攻略: AC米兰                
                               
  •                                   状态     AC米兰小组赛2战全胜
    AC米兰目前联赛表现平平,8战仅3胜,上轮的米兰德比被对手绝杀,8战不败的战绩被终结,不过欧联杯前2轮红黑军团全胜。                           
  •                            
  •                                   实力     米兰球队身价是对手的2.7倍
    AC米兰是意甲传统豪门,不过球队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能杀入欧冠,目前球队身价为4.86亿欧。贝蒂斯是西甲中游球队,上赛季表现出色杀入欧联杯,目前球队身价为1.8亿欧。                           
  •                            
  •                                   伤停     米兰两大主力缺席
    主力中卫M.穆萨基奥和进攻核心恰尔汗奥卢上轮联赛都首发登场,不过两人均无缘本场杯赛。其余几名球员都是老伤号,包括孔蒂、斯特里尼奇和蒙托利沃,上轮联赛补时阶段登场的阿巴特缺阵。                           
  •                            
  •                                   阵容     伊瓜因已成AC米兰最强火力点
    新赛季加盟球队的伊瓜因目前已经为AC米兰出战8场,打入6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是目前红黑军团阵中最强的火力点。                           
  •                            
  •                                   数据     AC米兰主场有球能力出色
    AC米兰本赛季主场有球能力出色,4场正赛全部打出大2.5球,而且红黑军团单场至少打进2球,而且每场都有丢球。                           
  •                            
  •                                   战况     AC米兰德比战遭绝杀
    上轮联赛,AC米兰做客挑战同城对手国际米兰,比赛中红黑军团完成过15次射门,但只有1次中目标,而防守端则送给对手多达19次的射门机会,并在最后时刻遭绝杀。                           
  •                
                                         客队攻略:皇家贝蒂斯                  
                               
  •                                   状态   贝蒂斯联赛遭遇连败 
    贝蒂斯本赛季主打防守,整体的丢球较少,不过过去2轮联赛球队先后以0-1的比分输给了马竞和潜水艇,球队未能将欧联杯大胜的强势带入联赛之中。
  •                            
  •                                   伤停   贝蒂斯中场减员严重 
    特略伤疑,老将华金、瓜尔达多以及哈维加西亚继续缺席。这四名新援全都是中场球员。
  •                            
  •                                   交锋   热身赛米兰1:2不敌贝蒂斯 
    两队过往鲜有在正赛交手的纪录,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的夏季热身赛中,AC米兰在意大利的卡塔尼亚1:2爆冷不敌贝蒂斯,球队依靠A.席尔瓦的点球命中一度扳平比分。
  •                            
  •                                   数据   贝蒂斯本赛季有球能力不强 
    贝蒂斯本赛季主打防守,目前已经完成多场的零封,近2轮虽然遭遇连败,但单场丢球也只有1个。与之相对应的,就是球队进攻端的乏力,联赛9战仅打入5球。
  •                            
  •                                   战况   贝蒂斯主场0-1落败 
    上轮联赛,贝蒂斯坐镇主场对阵潜水艇,全场比赛贝蒂斯只让对手拿到过6次射门的机会,不过对手凭借不错的进球效率上半场便取得领先,随后贝蒂斯接管了比赛,但全场20脚射门和63%压倒性的控球率并未给球队带来进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