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水晶宫 vs 阿森纳

时间:2018-10-28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水晶宫                
                               
  •                                   实力     水晶宫主场零进球
    水晶宫上轮0比2负于埃弗顿遭遇联赛3连败,最近8轮他们输了6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本赛季4场英超主场比赛,水晶宫1平3负未尝胜,他们还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主场没有进球的球队。                           
  •                            
  •                                   伤停     水晶宫三大将缺阵
    水晶宫方面前锋本特克,后卫沃德和丹恩都因伤缺阵。                           
  •                
                                         客队攻略:阿森纳                  
                               
  •                                   状态   阿森纳力争12连胜 
    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上1比0击败葡萄牙体育,获得各项赛事的11连胜。如果本轮击败水晶宫,枪手将自2007年10月以来首次获得各项赛事12连胜,同时也自2015年2月至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8连胜。
  •                            
  •                                   实力   阿森纳下半场惹不起 
    阿森纳本赛季一共打入33球,其中23个来自于下半场,占比达到70%。同时在英超他们有16球来自于下半场,排名联盟第一位。
  •                            
  •                                   阵容   扎卡或继续客串左后卫 
    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和科拉希纳茨都有伤在身,两人在赛前还需要接受评估,埃梅里在上一轮联赛尝试用扎卡客串左后卫,取得不错的效果,此役扎卡可能会继续客串左后卫。此外,阿森纳的头号门将切赫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有望进入大名单,
  •                            
  •                                   交锋   近11次英超对决阿森纳9胜 
    在最近11场英超对决中,阿森纳获得9场胜利,其中上赛季更是主场3比1,客场3比2双杀水晶宫。
  •                            
  •                                   数据   奥巴梅扬22战造21球 
    奥巴梅扬在22场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了21球,包括16 个进球和5次助攻。
  •                            
  •                                   言论   埃梅里称对球队11连胜不惊讶 
    谈到11连胜的成绩,埃梅里说:“我不惊讶,因为我相信球队。阿森纳在水晶宫主场成绩向来不好,但我们会准备拿出最好的表现。”
  •                            
  •                                   其他   拉姆塞与球队谈判续约破裂 
    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森纳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和球队的续约谈判破裂。由于拉姆塞的合同会在2019年夏天到期,这也就意味着,若阿森纳没有在冬窗将他出售,拉姆塞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其他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