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伯恩利 vs 切尔西

时间:2018-10-28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伯恩利                
                               
  •                                   实力     伯恩利主场难敌强队
    伯恩利遇强则弱,球队在最近12个主场对阵英超前6强,有10次战败仅仅拿到2分。而在各项赛事近9次对阵切尔西中,也只战胜对手1次(3平5负)。                           
  •                            
  •                                   阵容     伯恩利长期伤号布雷迪有望复出
    伯恩利此役长期伤号中场布雷迪有望迎来复出,主力中场列侬(9场1球)受流感影响恐将缺阵,后卫吉布森正在恢复体能也将缺席。                           
  •                            
  •                                   交锋     伯恩利近9场仅1胜切尔西
    伯恩利各项赛事近9次对阵切尔西,只战胜对手1次(3平5负)。而这次胜利,就发生在上赛季(客场3-2)。                           
  •                
                                         客队攻略:切尔西                  
                               
  •                                   状态   切尔西各项赛事13场不败 
    切尔西周四欧联杯主场3-1击败巴特,本赛季各项赛事13场不败(10胜3平)。其中联赛取得6胜3平,是3支不败球队之一,并且队史第5次前9轮不败,而最近的2次都最终夺冠。
  •                            
  •                                   阵容   阿扎尔恐将连续缺阵 
    由于在上轮2-2战平曼联的联赛中背部受伤,因此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缺席了周中与鲍里索夫的欧联杯,本轮做客挑战伯恩利的比赛,比利时人有可能仍将因伤缺阵。
  •                            
  •                                   阵容   奇克或顶替阿扎尔出场 
    如果阿扎尔无法出场,那么萨里很可能会让奇克顶替他的位置,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中状态惊人上演了帽子戏法,自从2006年的德罗巴以来,奇克还是近12年来首位在欧战赛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切尔西球员。
  •                            
  •                                   主帅   切尔西主帅接近队史记录 
    切尔西如果本场不败,主帅萨里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带队英超前10轮不败的教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