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AC米兰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8-10-28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当值主裁堪称客队福星
    本场当值主裁Fabio Maresca,本赛季共执法了4场意甲赛事,最终坐镇客场的球队3胜1平未尝败绩。
  •                
                                        主队攻略: AC米兰                
                               
  •                                   实力     米兰防线形同虚设
    新赛季11场双线赛事,米兰10战丢球,只有打卢森堡球队时没有被破门。显而易见,红黑军现行的433打法存在重大问题,如果再不改变,米兰很难解决问题。                           
  •                            
  •                                   伤停     米兰两员大将有伤在身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AC米兰公布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大名单,凯西、恰尔汗奥卢及时伤愈,小孔蒂时隔225天后复出。加图索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凯西的膝盖和脚踝都有伤,恰尔汗奥卢也没有100%恢复。两人虽然进入比赛名单,但可能都不会首发。                           
  •                            
  •                                   主帅     加图索打响帅位保卫战
    输掉米兰德比后,针对加图索的批评声就已经是主流。欧联杯又输给皇家贝蒂斯后,加图索的帅位已经进入摇摇欲坠的局面。                           
  •                            
  •                                   主帅     加图索:希望看到23条疯狗在场上
    最近两场比赛,米兰接连输给了国际米兰和贝蒂斯,导致加图索的执教深受重压。“我们被打了两个巴掌,但我们仍然没有死去。我没有死去和被埋葬。我希望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看到23只疯狗”。                           
  •                            
  •                                   环境     米兰多员大将公开力挺加图索
    在加图索遭遇信任危机后,队内多员大将包括雷纳、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苏索等人,都公开站出来表态支持主帅。雷纳表示:“我们对加图索的支持和信任,甚至超过以前”。而罗德里格斯则表示:“我们坚定的支持加图索”。                           
  •                            
  •                                   其他     米兰高层下达通缉令
    AC米兰高层斯卡洛尼、马尔蒂尼都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AC米兰需要赢得两连胜(分别是主场打桑普、主场打热那亚的第一轮补赛)。其实原因显而易见:在目前的意甲,尤文、那不勒斯两队稳稳占据前二,国米、罗马双雄组成了争四集团的第二梯队,桑普、佛罗伦萨、热那亚、AC米兰等队都被评估为“争六冲四”的争欧球队。                           
  •                
                                         客队攻略:桑普多利亚                  
                               
  •                                   实力   桑普防守冠绝意甲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防守端的表现非常惊艳,联赛9场比赛仅失4球,低于国米的6球以及尤文的7球,位列意甲第一位。
  •                            
  •                                   伤停   桑普多利亚阵容接近完整 
    此役,桑普多利亚仅后卫雷吉尼因伤缺席,球队阵容接近完整,可最强阵容出战。
  •                            
  •                                   数据   桑普客场火力萎靡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客场战斗力排名联赛倒数之列,不过本赛季初有所提升,新赛季4个客场录得2胜1平1负,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不过在得分方面依然不如意,除了大胜弗洛西诺内外,球队在其他三个客场仅有一个进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