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拉齐奥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8-10-29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国米拉齐奥新怨旧恨交织
    上赛季之后,国米和拉齐奥之间便增加了更多的故事。拉齐奥中卫德弗赖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拒绝与蓝鹰签订新援,并免签加盟了国际米兰;上赛季意甲末轮,国米客场挑战拉齐奥,如果取胜,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拉齐奥获得联赛第四,因此比赛场面相当火爆,红牌、绝杀在比赛中都有出现,最终国米3-2逆转,时隔6年再次晋级欧冠。
  •                            
  •    交锋     两队近5次交锋无平局打出
    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50次,国际米兰62胜53平35负占据上风。在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国际米兰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上风。两队上赛季首回合交锋以0-0闷平告终,次回合交锋国际米兰3-2逆转绝杀取胜,闯进了欧冠联赛,帮助国际米兰取得进球的是丹布罗西奥、伊卡尔迪和贝西诺。
  •                            
  •    裁判     当值主裁本季执法意甲全分胜负
    本场当值主裁Massimiliano Irrati ,本赛季共执法了4场意甲联赛,最终坐镇主场的球队1胜3负,且未打出1场平局 。
  •                
                                        主队攻略: 拉齐奥                
                               
  •                                   状态     拉齐奥连败之后强势回暖
    周中欧联杯小组赛,拉齐奥客场3比1战胜主场战绩强势的马赛,各项赛事豪取3连胜,在大比分输给同城死敌罗马与勒沃库森后,球队近期状态强势回暖。                           
  •                            
  •                                   战意     国米为拉齐奥争四最大对手
    从本赛季意甲形势来看,尤文和那不勒斯实力仍然最强,两队跻身前四名的希望很大。罗马虽然近况有所起伏,但未来磨合成型后,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对于志在夏季欧冠的拉齐奥来说,国米就是跻身前四最重要的假想敌。                           
  •                            
  •                                   阵容     因莫比莱状态正佳
    周中的欧联杯是因莫比莱代表拉齐奥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虽然他没有进球,但交出两记助攻,算上上周末联赛的1球1助,拉齐奥头号大腿2场独造4球,状态火热。                           
  •                
                                         客队攻略:国际米兰                  
                               
  •                                   状态   国米意甲5连胜紧追那不勒斯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国际米兰渐渐回到正轨,如今已经在意甲联赛中夺得了5连胜,这波价值千金的连胜也让国际米兰与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仅差2分,与尤文图斯相差9分(少赛一场)。
  •                            
  •                                   战意   张康阳时代国米首战 
    如今国米,乃至整个意甲最重要的事件,就是26岁的中国人张康阳成为国米主席。张康阳真正被国米球迷所认可接受,就是上赛季最后一轮国米以绝杀致胜的方式拿到欧冠资格后,张康阳激动到落泪,让全世界内拉知道他真正热爱国米。本场比赛也是这位国米历史上最年轻主席治下的首场比赛。
  •                            
  •                                   实力   国米防守比肩尤文 
    国际米兰本赛季延续了上季出色的防守水准,至今联赛失6球与尤文并肩。尽管周中被巴萨攻入2球,但门将汉达诺维奇作出9次扑救,表现依然值得认可。
  •                            
  •                                   伤停   纳英戈兰伤缺对国米影响重大 
    纳因戈兰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周中与巴萨之战,纳因戈兰的缺席让国米极为不适应,《阿斯报》甚至指出,少了纳因戈兰对国米而言,比少了梅西对巴萨而言影响更大。
  •                            
  •                                   交锋   国米两大将对战旧主 
    除了后防核心德福莱,国米边锋坎德雷瓦(9场1球)此役同样面对旧主。坎德雷瓦16/17赛季从拉齐奥以198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国米,本赛季共出战9场比赛,是斯帕莱蒂麾下重要的攻击型球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