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热刺 vs 曼城

时间:2018-10-29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热刺曼城大战草皮条件恐不理想
    热刺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坐镇主场迎战曼城,这场足球比赛的前24小时,温布利刚刚进行了费城老鹰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豹的橄榄球比赛。一位曼城球迷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将其类比为“沼泽”。
  •                
                                        主队攻略: 热刺                
                               
  •                                   状态     拉梅拉本赛季迎来爆发5场造4球
    热刺中场拉梅拉在5场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了4个进球(3个进球和1次助攻),要知道上赛季拉梅拉在自己参与的25场英超联赛中也只奉献了2个进球和2次助攻。                           
  •                            
  •                                   伤停     拉梅拉有望继续出战
    热刺方面维尔通亨、万亚马、罗斯和扬森都可能因伤缺席,上周末联赛打替补的埃里克森、孙兴慜和登贝莱可能回到先发阵容,近来状态不俗的拉梅拉或将继续出战。                           
  •                            
  •                                   数据     温布利堪称热刺福地
    在过去21场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主场比赛中,热刺只输掉了其中的2场比赛(战绩为15胜4平2负),不过有一场失利正是拜蓝月亮所赐。                           
  •                            
  •                                   言论     波切蒂诺称热刺跟曼城不在一个水平
    热刺主帅称:“面对曼城,我认为我们处于不同的水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一场比赛中击败他们。我认为这总是与临场发挥有关。我们必须比他们表现得更好,当然,在关键时刻也要有一点运气。”                           
  •                            
  •                                   其他     曝热刺即将续约阿里有望出战曼城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热刺俱乐部已经给予了阿里新的续约合同,双方谈判进展顺利,阿里将会在近期内与热刺进行续约。目前,阿里因为腿筋受伤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波切蒂诺表示周一对曼城的比赛,阿里有望伤愈归来。                           
  •                            
  •                                   其他     热刺新球场仍无法使用
    日前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新球场的建设工期延迟,2018年剩余的所有出场赛事,都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                           
  •                
                                         客队攻略:曼城                  
                               
  •                                   战意   曼城取胜方能重夺榜首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击败加的夫城重夺榜首。因此本场比赛曼城务必击败热刺方可再次成为联赛领头羊。
  •                            
  •                                   伤停   曼城人员相对齐整可全力出战 
    曼城方面后卫达尼洛因伤出战成疑,中场京多安,后卫桑德勒,曼加拉以及门将布拉沃因伤缺阵。
  •                            
  •                                   数据   曼城近6次做客伦敦保持不败 
    蓝月亮在过去6场于英国首都举行的英超联赛客场比赛中5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最近4场他们还令人吃惊地取得了全胜。这次,如果他们在温布利大球场击败波切蒂诺的球队,那么蓝月亮将成为第一支在英国首都取得英超联赛客场5连胜的非伦敦球队。
  •                            
  •                                   言论   瓜帅盛赞波帅称其可解决皇马问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称赞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称:“在西班牙人和南安普顿,特别是在如今的热刺,他都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波切蒂诺已经多次同皇马联系在一起。他能解决皇马的问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