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巴伦西亚 vs 年轻人

时间:2018-11-07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首循环双方握手言和
    首循环交锋中,双方在瑞士打成1-1平,上半场巴伦西亚凭借巴舒亚伊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年轻人依靠点球扳平。全场比赛巴伦西亚只有2脚射门中目标,而年轻人全场则完成18次射门,其中7次中目标。
  •                
                                        主队攻略: 巴伦西亚                
                               
  •                                   状态     巴伦西亚15战仅2胜
    巴伦西亚新赛季至今的15场正赛只赢过2场球,欧冠前3场2平1负保持不胜,整体表现非常一般。                           
  •                            
  •                                   状态     巴伦西亚主场一胜难求
    巴伦西亚本赛季胜率极低,主场7战5平2负一胜难求,其中单场最多进1球。                           
  •                            
  •                                   战意     巴伦西亚力争全取3分
    巴伦西亚本赛季主场一胜难求,而且欧冠前3轮只拿到2分,因此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同组实力最弱的年轻人,蝙蝠军团无疑要力争全取3分。                           
  •                            
  •                                   伤停     巴伦西亚队长伤疑
    队长帕雷霍已经缺席2场比赛,很可能错过本场的欧战,中场大将切里舍夫和中卫皮奇尼则继续缺阵。                           
  •                            
  •                                   数据     巴伦西亚有球能力极差
    在已经结束的15场正赛中,巴伦西亚一共只打出2场大2.5球,其中主场7战全部以小2.5球结束,该队本季有球能力极差。                           
  •                            
  •                                   战况     巴伦西亚9战不败被终结
    上轮联赛,巴伦西亚主场0-1不敌赫罗纳,球队各项赛事9战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                
                                         客队攻略:年轻人                  
                               
  •                                   状态   年轻人近3战保持全胜 
    年轻人自欧冠战平巴伦西亚以后,3场国内赛事取得全胜,其中2场联赛都打进了3球,进攻端的火力不减。
  •                            
  •                                   阵容   法国前锋瓦罗状态爆棚 
    本赛季法国前锋瓦罗状态爆棚,在已赛完的20场正赛中为年轻人打进14球,其中联赛12战进10球,欧冠小组赛3战打进1球。过去2轮联赛和对阵巴伦西亚的首循环中,瓦罗都有球进账。
  •                            
  •                                   伤停   年轻人2后卫伤缺 
    年轻人目前有2名伤员,中卫胡里奇和右后卫乔丹.罗托姆巴,其中罗托姆巴是球队主力,赛季至今没有出场纪录,胡里奇本季为球队出战6场,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自9月初受伤至今未能复出。
  •                            
  •                                   数据   年轻人欧冠赛场进攻受阻 
    年轻人本季联赛的攻击力非常活跃,不过在欧冠赛场上其进攻势头受到明显遏制,欧冠前3场小组赛,年轻人只打进1球,而且是1粒点球。
  •                            
  •                                   战况   年轻人联赛客场3球大胜 
    上轮联赛,年轻人做客3-0击败草蜢,这是该队本赛季联赛中第9次单场至少进3球,同时也完成了赛季第7次零封。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