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比尔森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11-07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比尔森                
                               
  •                                   状态     比尔森主场至今不败
    比尔森近期整体表现不错,7场正赛4胜2平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做客对阵皇马,赛季至今该队的主场7胜2平还没输过球。                           
  •                            
  •                                   阵容     本土中锋成进攻桥头堡
    身高190cm的本土中锋科尔蒙契克,目前已经为比尔森出战16场,这16场比赛科尔蒙契克全部首发出战,其中联赛13场打进7球助攻3次,欧冠3战打进2球,是目前球队最具威胁的得分点。                           
  •                            
  •                                   伤停     比尔森头号射手缺阵
    头号射手科尔蒙契克本场将因伤缺阵,这对球队的进攻打击不小。一同缺阵的还有轮换中场简.科瓦里克和前腰丹尼尔.科拉尔。                           
  •                            
  •                                   数据     比尔森近期多分胜负
    比尔森近期平局不多,过去29场比赛只有3场未能分胜负,整体打法比较激进。                           
  •                            
  •                                   数据     比尔森主场攻击力有保障
    比尔森打法特点以攻为主,尤其主场的进攻表现很稳定,过去38个主场只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破门能力不俗。                           
  •                            
  •                                   其他     比尔森输球将出局
    比尔森欧冠正赛竞争力并不强,自2005年以来,该队还从未打进过淘汰赛阶段,由于前3轮只拿到1分,因此本轮如果再输,比尔森将直接出局。                           
  •                
                                         客队攻略:皇家马德里                  
                               
  •                                   状态   皇马本季客场7战仅2胜 
    皇马本季客场只赢了2场球,最近1个客场在国王杯上4球大胜低级别联赛球队,在此之前,皇马一度遭遇客场4连败5战不胜。
  •                            
  •                                   阵容   头号射手平均每2场才进1球 
    目前本泽马是队内头号射手,不过是在16场比赛用了1227分钟才打进7球,基本上每2场才能打进1球。
  •                            
  •                                   伤停   皇马后防减员严重 
    后防线上的瓦拉内、马塞洛、卡瓦哈尔三员大将继续缺阵,年轻中卫J.瓦雷乔本季还没有过出场纪录,新加盟的前锋马里亚诺此前有过8次出场纪录,不过仅1次首发,本场也将缺席。
  •                            
  •                                   数据   皇马比赛不缺少进球 
    皇马的比赛从来不缺进球,过去28场各项赛事中有26场打出大2.5球,其中有15场打出大3.5球。
  •                            
  •                                   赛程   皇马将连踢4个客场 
    本季皇马的客场表现一般,但从本场的欧冠开始,皇马将连踢4个客场,包括2场联赛和2场欧冠,这对球员以及新帅索拉里来说无疑是巨大考验。
  •                            
  •                                   环境   皇马2连胜换帅入换刀 
    索拉里上任后的2场正赛,皇马主客场取得连胜,2场比赛一共打进6球且保持不丢球,球队的换帅效果显著。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