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曼城 vs 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18-11-07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城                
                               
  •                                   实力     曼城有雷打不动的后卫拉波尔特
    曼城防线的关键人物是拉波尔特,上赛季冬窗刚刚加盟的法国后卫本赛季正式取代了奥塔门迪成为雷打不动的曼城主力中卫,并打满了欧冠和联赛的每一分钟。                           
  •                            
  •                                   实力     德布劳内缺席,曼城进球效率大增
    目前为止曼城11轮英超打进了33球,平均每场打进3球,比上赛季夺冠时的38轮106球效率还高。尽管德布劳内还将继续缺阵之后的一系列比赛,但曼城已经通过更加整体的表现弥补这一缺憾。                           
  •                            
  •                                   实力     曼城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2胜1平
    历史上,曼城在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的记录是2胜1平,而且这3场比赛全部都上演了零封好戏。                           
  •                            
  •                                   伤停     德布劳内、布拉沃伤停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和布拉沃将继续伤停;京多安、奥塔门迪和曼加拉伤疑。                           
  •                            
  •                                   环境     曼城不靠单一支点,更注重整体足球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圭罗25次出场打进21球的超高效率令人惊叹,新赛季,阿圭罗给队友送出的助攻已经达到4次,而进球效率下滑的斯特林助攻次数同样增加,曼城整体足球的魅力已凸显。                           
  •                            
  •                                   环境     曼城多名球员迎战旧主
    费尔南蒂尼奥和津琴科都是从矿工加盟到曼城的,而达尼洛和奥塔门迪都曾在冯塞卡(现任矿工主帅)时期的波尔图效力。                           
  •                
                                         客队攻略:顿涅茨克矿工                  
                               
  •                                   状态   上季欧冠矿工4场客战输掉3场 
    上赛季欧冠,矿工在4场客战当中输掉了3场比赛,新赛季,矿工在首场的欧冠客战上2-2战平了里昂仍无法获胜。
  •                            
  •                                   状态   乌克兰国家德比矿工读秒绝杀 
    乌超第14轮,顿涅茨克矿工2-1击败了基辅迪纳摩,替补出场的矿工中场科瓦伦科在比赛第94分钟打入绝杀球。本轮过后矿工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基辅迪纳摩的优势扩大到8分。 ?
  •                            
  •                                   实力   矿工7次做客英格兰输足6场 
    历史上,矿工7次做客英格兰输掉了其中的6场比赛,在这6场败仗中,矿工打进6粒进球,合计丢掉16个球,表现尤为糟糕。
  •                            
  •                                   环境   矿工遭遇瓜迪奥拉不堪回首 
    瓜迪奥拉在拜仁执教时期,矿工0-7被拜仁血洗(2014-15赛季);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时期,矿工5次对阵巴萨输掉了4场比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