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本菲卡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8-11-07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阿贾克斯占据着交锋优势
    历史上双方仅有过3次的交锋记录,阿贾克斯取得2胜1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6.7%,其中在双方最近2次的交锋中,阿贾克斯更是取得2连胜且都零封对手本菲卡。
  •                            
  •    裁判     两队皆遇福星裁判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为洛治,其职业生涯曾经执法过本菲卡一个主场比赛,球队最终取得胜利,也曾执法过阿贾克斯1个客场比赛,球队也最终取得胜利。
  •                
                                        主队攻略: 本菲卡                
                               
  •                                   状态     本菲卡近况不佳
    在上一场欧冠客场挑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球队0:1败北,不过在这之后的2轮联赛之中,接连不敌中下游球队比兰尼塞斯和摩里伦斯遭遇联赛尴尬的2连败。                           
  •                            
  •                                   战意     本菲卡战意具浓
    球队目前在小组积分中只有3个积分位居第3位,与阿贾克斯和拜仁相差4分,因此本场比赛球队是非胜不可,否则就将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                            
  •                                   实力     本菲卡主场值得信赖
    上一轮联赛主场不敌摩里伦斯仅仅是球队本赛季9个主场赛事中的第2场败仗,另外一场是欧冠中负于拜仁,其余7战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依旧值得信赖。                           
  •                
                                         客队攻略:阿贾克斯                  
                               
  •                                   状态   阿贾克斯上轮迎战威廉二世 
    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威廉二世,凭借着多贝治和费克祖的进球,主场2球完胜对手的同时连续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且豪取6连胜。
  •                            
  •                                   战意   阿贾克斯为提前出线而战 
    球队目前以7个积分与拜仁并列小组第1,如果两队本轮比赛全都获胜,那么就双双提前2轮出线,不必为后续的赛程考虑,因此球队争胜的欲望强烈。
  •                            
  •                                   实力   阿贾克斯锋线火力有保证 
    新赛季的荷甲联赛,球队截至目前为止场均能够打进2.73粒进球,其中塔迪奇、齐耶赫和亨特拉尔三人合力打进了19粒进球占比球队总进球数的63.3%,状态非常稳定。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