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塞维利亚 vs 赫罗纳

时间:2018-12-16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塞维利亚                
                               
  •                                   战意     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动力十足
    塞维利亚目前只落后榜首巴萨3分,加上又是年度最后一个主场战事,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具备很强的赢球动力。                           
  •                            
  •                                   状态     塞维利亚主场9连胜,攻守俱佳
    塞维利亚近期主场状态出色,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进25球只丢4球,其中4场比赛没有丢球,单场最多丢1球,攻守俱佳。                           
  •                            
  •                                   伤停     中场大将累计黄牌停赛
    塞维利亚的老伤号戈纳隆斯、维达尔继续缺阵,中卫西蒙.凯尔仍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需要评估,中场大将弗兰克.巴斯克斯累计黄牌停赛。                           
  •                            
  •                                   阵容     2主力复出,多达5人身背4张黄牌
    边锋纳瓦斯已经伤愈,而周中停赛的中场萨拉比亚解禁复出,另外梅萨、巴内加、丹尼尔·卡里索、G·默卡多以及萨拉比亚5人都身背4战黄牌,面临停赛的危险。                           
  •                            
  •                                   交锋     塞维利亚上赛季双杀对手
    两队上赛季的交锋中,塞维利亚主客场双杀了赫罗纳,而早在2012年两队在夏季热身赛中有过1次交锋,当时获胜的也是塞维利亚,有趣的是,这3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                           
  •                            
  •                                   数据     塞维利亚主场攻防表现更均衡
    塞维利亚联赛前7个主场只丢了5个球,是目前西甲主场丢球第三少的球队,但主场的进球数比客场少了7个。相比之下,塞维利亚主场更讲究攻守均衡。                           
  •                            
  •                                   赛程     塞维利亚赛程密集,体能有所欠缺
    塞维利亚近期赛程较为密集,连续3个星期都是一周双赛,并且其中有4场在客场作战,球队的体能消耗不少。                           
  •                            
  •                                   主帅     巴博罗基面对旧主
    巴博罗基在加盟塞维利亚之前,曾带领赫罗纳踢了4个赛季,是球队升入西甲的功勋教练,上赛季还带队取得西甲第10的好成绩,本场比赛是其转会后首次面对旧主。                           
  •                            
  •                                   战况     本.耶德尔建功,塞维利亚头名晋级
    周中的欧罗巴联赛,塞维利亚3-0大胜克拉斯诺达尔,凭借这场胜利,巴博罗基的球队一跃成为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比赛中首发前锋本.耶德尔开场不到10分钟便攻入2球,为球队取胜奠定了基础。                           
  •                
                                         客队攻略:赫罗纳                  
                               
  •                                   状态   赫罗纳2轮不胜,8场不败被终结 
    赫罗纳上轮联赛做客0-1输给毕尔巴鄂,近8战不败的战绩被终结,一同被终结的还有联赛的客场不败,而且近2轮联赛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状态有所下滑。
  •                            
  •                                   伤停   赫罗纳无新增伤病,老伤号继续缺阵 
    左后卫莫希卡是老伤号,而另一名左后卫卡拉巴路半月板损伤也将伤缺,中卫马克.穆涅萨以及普朗纳斯也都有伤在身。
  •                            
  •                                   阵容   赫罗纳2人入选西甲周最佳 
    上轮联赛表现出色,赫罗纳门将伊赖索斯入选西甲周最佳,本场预计将继续顶替受伤的亚西尼布努首发出战。一同被选入周最佳的还有球队的中卫贝纳尔多.埃斯皮诺萨。
  •                            
  •                                   数据   赫罗纳近期有球能力不强 
    赫罗纳近5轮联赛只打出1场大2.5球,而7个客场只打出2场大2.5球,整体有球能力较差。
  •                            
  •                                   战况   全面被动,赫罗纳客场遭点球绝杀 
    上轮联赛,赫罗纳客场踢得非常艰苦,全场比赛送给毕尔巴鄂25次射门的机会,重回首发的门将伊赖索斯共完成9次扑救,而本场只有3脚射门1次射正,最终球队终场前被阿杜里斯的点球绝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