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布莱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18-12-16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布莱顿                
                               
  •                                   阵容     穆雷扛着布莱顿全队前进
    布莱顿前锋穆雷本赛季直接为球队贡献了9个积分,这一数字也是联赛最高的。仅次于阿森纳的奥巴梅杨和埃弗顿的理查利森。                           
  •                            
  •                                   主帅     修顿对阵切尔西遭遇6连败
    布莱顿主帅修顿此前率领伯明翰,诺维奇和布莱顿等球队近6次对阵切尔西遭遇球全败,近8次也是2平6负未尝胜绩。                           
  •                
                                         客队攻略:切尔西                  
                               
  •                                   阵容   莫拉塔受伤缺阵吉鲁或首发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役挑战布莱顿的英超比赛,莫拉塔将铁定因伤缺席,如此一来,吉鲁有望得到首发。
  •                            
  •                                   伤停   三将缺席萨里仍有最强阵可用 
    切尔西这边摩西、卡希尔养伤中,莫拉塔周中欧联杯受伤本场比赛也无法出场。
  •                            
  •                                   交锋   切尔西交锋优势碾压 
    双方历史交锋10次,切尔西战绩8胜1平1负。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切尔西先是主场2-0取胜,随后客场4-0横扫布莱顿。
  •                            
  •                                   交锋   蓝军盼延续85年不败纪录 
    蓝军上一次输给海鸥军团,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33年1月份。从那之后,切尔西便没有在任何比赛中输给过布莱顿,其中在两队近6次联赛交锋中,蓝军更是取得全胜战绩,而这也是他们在英超对一支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