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8-12-16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西班牙人                
                               
  •                                   战意     西班牙人年度主场最后一战
    本场是西班牙人年度最后一个主场,由于近期表现糟糕,鲁比的球队自然期待能为2018年的主场战事做一个好的结尾,因此西班牙人本场的战意不差。                           
  •                            
  •                                   状态     攻守俱渣,西班牙人联赛4连败
    鲁比的球队联赛遭遇4连败,而且近3轮联赛单场至少丢3球,上轮主场0-4惨败给巴萨。另外近3场比赛,西班牙人的进攻端只有1个进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有明显下滑。                           
  •                            
  •                                   阵容     杜亚迪上轮首发,球队防线被打爆
    由于两名主力后卫缺阵,预计本场鲁比将用奥斯卡.杜亚迪和亚德里亚.佩德罗萨两人来顶替空缺,其中哥斯达黎加国脚杜亚迪上轮首发搭档戴维·洛佩斯,结果球队4球落败。                           
  •                            
  •                                   伤停     西班牙人两主力后卫缺阵
    主力后卫维拉.迪达克累计黄牌本场将自动停赛一场,另一名后卫马里奥-埃尔莫索还未从伤病中恢复,本场也将缺阵。                           
  •                            
  •                                   交锋     西班牙人近期交锋主场优势明显
    两队近40次西甲联赛的交锋中,西班牙人17胜14平9负占优,近3个赛季6战西班牙人赢下4场。而自2009年至今的7个主场,西班牙人赢下其中5场优势明显。                           
  •                            
  •                                   数据     西班牙人主场胜率仅次于马竞
    虽然近期状态下滑,但西班牙人的主场胜率仍是西甲并列第二高的球队,前7个主场鲁比的球队胜率高达71.4%,仅次于马竞。                           
  •                
                                         客队攻略:皇家贝蒂斯                  
                               
  •                                   状态   贝蒂斯5战不败,防守令对手窒息 
    贝蒂斯最近10场比赛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近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防守端重新开启零封模式。
  •                            
  •                                   伤停   皇家贝蒂斯阵容较齐整,仅1人伤缺 
    皇家贝蒂斯目前伤病不多,只有墨西哥国脚瓜尔达多因肌肉伤势缺阵。
  •                            
  •                                   阵容   贝蒂斯主力中卫再次入选周最佳 
    贝蒂斯主力中卫西德内上轮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16场,全部首发且贡献1个进球,上轮比赛因表现出色被评为最佳,这已经是西德内本赛季第三次入选联赛一周最佳阵容。
  •                            
  •                                   数据   贝蒂斯近期有球能力不强 
    贝蒂斯近期防守质量提升,也造成了他们的比赛进球不多,近5场比赛贝蒂斯只打出一场大2.5球。
  •                            
  •                                   赛程   贝蒂斯主力客战卢森堡,体能欠佳 
    贝蒂斯周中多踢了一场欧罗巴联赛,由于并未确立小组头名位置,主帅瑟蒂恩还是派上了绝大部分的主力,球队的体能消耗是个问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