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尼斯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18-12-16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赛程     尼斯上轮联赛被迫延期
    受法国国内抗议活动影响,尼斯上轮客场与摩纳哥的比赛被迫取消,球队也意外多了几天时间休整。
  •                
                                        主队攻略: 尼斯                
                               
  •                                   状态     尼斯近6轮联赛保持不丢球
    尼斯目前各项赛事保持7战不败,其中6场联赛4胜2平,防守端一球不失,不过近2轮连续与实力一般的对手打平,进攻状态略有下滑。                           
  •                            
  •                                   状态     尼斯2人缺阵,2人伤疑
    预备队门将约恩·卡迪纳尔以及中场小将马奥里达都将因伤错过本轮联赛,而玛肯戈和雅莱也有伤在身,本场出战成疑。                           
  •                            
  •                                   交锋     尼斯近4个赛季3胜对手,0失球
    双方近32次法甲的交手中,尼斯以17胜7平8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16战10胜3平仅3负,近4个赛季的主场3胜1平且一球不失。                           
  •                            
  •                                   数据     尼斯控球率法甲第3,吃牌数第2多
    尼斯目前联赛场均控球率为55.1%,传球成功率85.1%,两项数据暂居法甲第三位,仅次于大巴黎和里昂两支劲旅。不过在防守端尼斯目前吃牌数量高居法甲第二位,一共被罚35黄1红,仅次于卡昂。                           
  •                            
  •                                   数据     尼斯打法偏保守,缺少稳定得分点
    尼斯目前联赛只打进12球,联赛并列攻击力第2差的球队。这一点与维埃拉常使用5后卫阵型不无关系,目前球队一共有10人取得过进球,但进球最多的麦希敏也打进了3球,球队缺乏一个稳定得分点。                           
  •                
                                         客队攻略:圣埃蒂安                  
                               
  •                                   状态   圣埃蒂安客场5战不胜 
    圣埃蒂安过去4场比赛仅斩获1胜,客场3战先后输给了里昂和波尔多,法联杯中点球不敌尼姆,目前球队客场已经5战不胜。
  •                            
  •                                   阵容   头号射手卡兹里连续2轮进球 
    突尼斯国脚卡兹里仍是圣埃蒂安最强的火力点,15轮联赛斩获8球2助攻,最近2轮联赛都有进球斩获,状态不俗。
  •                            
  •                                   伤停   圣埃蒂安三名后卫伤缺 
    主力中卫苏博蒂奇上轮联赛中途因伤被换下,本场将缺席,一同缺席的还有左后卫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右后卫马蒂厄·德比希以及边锋罗曼·哈莫马。
  •                            
  •                                   数据   法甲客场输盘王,场均射门数不低 
    圣埃蒂安目前客场的战绩排名法甲倒数第二,胜率只有12.5%,而客场25%的输盘率是目前法甲最差。但实际上圣埃蒂安客场场均射门数并不少,达到11.6次,排名联赛第7位。
  •                            
  •                                   赛程   圣埃蒂安上轮延期,连踢2个客场 
    圣埃蒂安周末与马赛的比赛也被迫延期,球队也多了几天休整,不过考虑到圣埃蒂安主强客弱的特点,连踢2个客场未必是好事。
  •                            
  •                                   战况   圣埃蒂安做客遭遇绝杀 
    在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圣埃蒂安进攻端表现不错,首发的左边锋L.迪奥尼和中锋卡兹里先后为建功,但最后时刻被对手完成绝杀。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