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科隆 vs 马格德堡

时间:2018-12-17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科隆                
                               
  •                                   实力     科尔多瓦被评为11月最佳
    科隆主力前锋科尔多瓦以46.59%的得票率被球迷们评选为11月最佳球员。他近来表现出色,11月有3球入账。                           
  •                            
  •                                   实力     科隆攻击力甩开对手几条街
    德乙16轮过后,科隆砍下42粒进球,马格德堡仅打进19个球,双方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截至目前,科隆是德足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德甲、德乙和德丙)。                           
  •                            
  •                                   伤停     科隆2名主力继续缺阵
    主力中场绍布、主力中场霍格尔、后卫佐比希尽管都在赛前参加了恢复性的训练,但预计本场比赛会继续缺阵。                           
  •                            
  •                                   伤停     科泽洛新增伤停
    中场科泽洛此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内韧带部分撕裂。他将接受保守治疗,并不需要手术。但这场比赛肯定会缺阵。                           
  •                            
  •                                   阵容     科隆三人恢复合练
    赫克托、克莱门斯以及里瑟已经恢复合练,但能否赶上下周一的比赛还不得而知,需要进行赛前评估。                           
  •                            
  •                                   言论     安方:这场比赛会很激烈
    赛前,科隆主帅安方表示:马格德堡此前在柏林联以及波鸿队身上都拿到了分数,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                
                                         客队攻略:马格德堡                  
                               
  •                                   状态   马格德堡8场不胜陷入降级区 
    现在,马格德堡已经连续8场德乙比赛都无法获胜,球队暂列排行榜的倒数第3名,距离安全区相差2分。
  •                            
  •                                   伤停   马格德堡1主力中场伤疑 
    本场比赛,后卫伊恩约夫斯基(11场)将会继续伤停,主力中场Bjorn Rother出战成疑。
  •                            
  •                                   伤停   马格德堡2名主力新增伤停 
    主力中场Dennis Erdmann、主力中场Michel Niemeyer都已经经过了确认,本场比赛都将新增伤停。
  •                            
  •                                   主帅   新帅奥宁执教,马格德堡拒绝连败 
    在新帅奥宁的执教下,马格德堡目前斩获2场连平,一改过去5场连败的阴霾。可以说此时的马格德堡已经趋于稳定。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