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德比郡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18-12-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德比郡                
                               
  •                                   状态     哈里威尔逊4轮打入4球
    德比郡最近4轮联赛赢足3场,期间总共攻入6球,攻击力颇为有保证。其中攻击手哈里威尔逊无疑是德比郡最近取得不俗战绩的一大功臣,此子最近4轮联赛攻入4球                           
  •                            
  •                                   阵容     德比郡预计使用同样首发阵容
    德比郡在阵容方面,安亚、库尔蒂斯-达维斯、马森-本内特和福塞斯都遭遇了伤病,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预计主帅兰帕德会祭出与上一场比赛同样的一套首发阵容。                           
  •                            
  •                                   转会     关键先生威尔逊明年或回归利物浦
    德比郡主帅兰帕德已经承认利物浦可以选择在一月份召回小将哈里-威尔逊,新赛季哈里-威尔逊贡献7粒进球,1次助攻,创造了21次绝佳进球机会并有80%的高效传球效率,如果最终走人则对于德比郡绝对是一大损失。                           
  •                
                                         客队攻略:诺丁汉森林                  
                               
  •                                   伤停   诺丁汉森林多名大将缺阵 
    诺丁汉森林在阵容方面,萨姆-布拉姆、迭戈-冈萨尔维斯、塔切西迪斯和杰克-罗宾逊都在伤病当中,本场比赛恐将全部缺阵。这场比赛,森林主帅卡兰卡可能要对首发阵容做出改变,古蒂奥拉和吉尔-迪亚斯都有望成为正选。
  •                            
  •                                   交锋   森林三年不胜德比郡 
    诺丁汉森林上一次击败德比郡还是在2015年的11月份,自此之后他们5次对阵德比郡2平3负未尝胜绩,这其中还有4次被对手零封。
  •                            
  •                                   裁判   诺丁汉森林遭遇灾星主裁 
    本场主裁斯特劳德此前6次执法诺丁汉森林客场英冠联赛,诺丁汉森林战绩为1平5负未尝胜绩。
  •                            
  •                                   主帅   卡兰卡近五战德比郡保持不败 
    诺丁汉森林主帅卡兰卡近5次对战德比郡3胜2平保持不变,其中更有4次零封对手。
  •                            
  •                                   战况   森林客场10人应战5-5战平维拉 
    诺丁汉森林上个联赛客场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最终5-5战平维拉,这场比赛诺丁汉森林当家射手格拉班梅开二度,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14球,位列射手榜榜首。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