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阿拉维斯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8-12-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拉维斯                
                               
  •                                   状态     阿拉维斯状态下滑,近4战输掉3场
    阿拉维斯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4战1平3负,客场遭遇4连败,近7战只赢过1场球,不过该队主场仍保有不败纪录。                           
  •                            
  •                                   伤停     阿拉维斯2人因伤缺阵
    阿拉维斯目前阵中伤病不多,只有老伤号中卫罗德里戈.伊利(0场0球)和中场布拉萨纳奇(9场0球)因伤缺阵。                           
  •                            
  •                                   交锋     阿拉维斯近期交锋优势明显
    两队过往16次的西甲交锋中,毕尔巴鄂竞技取得10胜2平4负的优势战绩,不过最近的3个赛季里,阿拉维斯逐步占据优势,6战3胜2平仅输给1次,其中近2个赛季的主场阿拉维斯都获得了胜利。                           
  •                            
  •                                   战况     阿拉维斯遭遇赛季第二场大败
    上轮联赛,阿拉维斯做客挑战马竞,比赛中阿拉维斯制造了不输给对手的破门机会,但最终一球未进,球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大比分失利。                           
  •                
                                         客队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                                   状态   毕尔巴鄂状态回升,5战仅1负 
    毕尔巴鄂近期状态回升明显,5场比赛3胜1平1负,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赫罗纳,终结了联赛多轮不胜的走势。
  •                            
  •                                   阵容   老妖锋阿杜里兹近4战进5球 
    最近的4场比赛中,老将阿杜里兹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两场国王杯完成2次独中两元,上轮联赛又罚进一粒绝杀点球,4战一共打进5球。
  •                            
  •                                   伤停   毕尔巴鄂1人伤缺,1人伤疑 
    毕尔巴鄂目前伤兵不多,左后卫巴伦齐亚加(4场0球)肌肉受伤出战成疑,和中场米克尔.里科(3场0球)则因脚踝伤势出战成疑。
  •                            
  •                                   数据   毕尔巴鄂成西甲最“脏”球队 
    毕尔巴鄂仍然是西甲最“脏”的球队,15轮比赛打完,该队已经拿到54张黄牌和3张红牌,是西甲本赛季吃牌最多的球队,上轮联赛又有努涅斯、卡帕和贝尼亚特三人吃到黄牌。
  •                            
  •                                   主帅   加里塔诺对阵老东家 
    毕尔巴鄂主帅加里塔诺,球员时代最后一站就是本场的对手阿拉维斯,不过仅仅效力一个赛季后,加里塔诺便退役,转会去到巴斯克地区的另一家球会埃瓦尔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                            
  •                                   战况   毕尔巴鄂全面占优,点球绝杀取胜 
    上轮联赛,毕尔巴鄂凭借点球绝杀赫罗纳,比赛中毕尔巴鄂一共完成25脚射门,控球率达到62%,攻势如潮全面占优,如果不是对手门将伊赖索斯开挂般的表现,毕尔巴鄂完全有机会取得更多进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