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卡昂 vs 图卢兹

时间:2018-12-18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卡昂近4个赛季主场3胜1平0失球
    两队近26次交锋中,有7次打成平手,其余19战卡昂多一个胜场,近4个赛季法甲赛场上,卡昂取得4胜2平2负的优势战绩,其中主场3胜1平保持零封。上赛季主客场面对图卢兹,卡昂1平1负且没有取得进球。
  •                
                                        主队攻略: 卡昂                
                               
  •                                   战意     卡昂年度最后一个主场
    本场比赛是卡昂年度最后一个主场战事,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俱乐部仍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                           
  •                            
  •                                   状态     卡昂主场3连败,连续10场不胜
    卡昂各项赛事已经10场不胜,主场遭遇3连败,赛季至今8个主场只有1胜,整体状态较为低迷。                           
  •                            
  •                                   阵容     助攻王法尔连续2轮制造进球
    卡昂进攻组织核心法尔近期状态不俗,连续2轮在进攻端都有贡献,主场对阵尼姆献出一次助攻,上轮亲自打进1球,16战2球4助攻,是目前卡昂队内助攻王。                           
  •                            
  •                                   数据     卡昂是本赛季法甲平局大师
    卡昂前17轮联赛一共打出8场平局,与斯特拉斯堡并列为目前法甲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                           
  •                            
  •                                   数据     卡昂是本赛季法甲吃牌大户
    卡昂目前已经领到32张黄牌和3张红牌,是目前法甲吃牌数据排名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尼斯。                           
  •                            
  •                                   战况     卡昂2度扳平,客场带走1分
    上轮联赛,卡昂做客挑战近况不俗的斯特拉斯堡,比赛中卡昂2度落后,但凭借中场大将费查尔·法尔和替补中场卡奥的进球,2次追平比分,并最终在客场斩获1分。                           
  •                
                                         客队攻略:图卢兹                  
                               
  •                                   状态   图卢兹2轮不败,终结多场不胜走势 
    图卢兹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上一个客场击败兰斯,终结了各项赛事12场不胜的颓势。
  •                            
  •                                   伤停   主力中场红牌停赛 
    由于上轮联赛吃到红牌,图卢兹的中场球员马努.加西亚将缺席本轮联赛。本赛季马努.加西亚为图卢兹出战14次,其中12次首发。
  •                            
  •                                   阵容   格拉德尔全勤,贡献5球5助攻 
    科特迪瓦前锋马科斯.格拉德尔是本赛季图卢兹最为仰仗的进攻球员,作为队长格拉德尔出战了全部16轮联赛,并且每场都打满全场,贡献5球5助攻。
  •                            
  •                                   数据   图卢兹客场场均进0.63球 
    图卢兹联赛前8个客场只打进5球,场均只能进0.63球,是目前法甲并列客场进球第3少的球队,只比甘冈和亚眠多1个。
  •                            
  •                                   赛程   图卢兹上周联赛延期 
    图卢兹上周联赛延期,因此比卡昂多了一周的休整时间,体能储备上占有一定优势。
  •                            
  •                                   主帅   卡萨诺瓦在图卢兹工作长达20年 
    出生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的卡萨诺瓦,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图卢兹3个赛季,退役后又以助教身份在俱乐部工作了长达13年,2008年被扶正后,卡萨诺瓦带领球队征战近7个赛季,到2015年3月份离队,前后在图卢兹的执教时间长达20年之久。本赛季卡萨诺瓦重回老东家。
  •                            
  •                                   战况   门将发挥神勇,图卢兹斩获客胜 
    上轮联赛,图卢兹凭借左中场施拿的进球1-0击败兰斯,门将戈伊科切亚此役表现神勇,正是由于他的高接低挡才帮助图卢兹力保城门不失,赛后戈伊科切亚也被评为当场最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