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博洛尼亚 vs AC米兰

时间:2018-12-18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博洛尼亚                
                               
  •                                   状态     博洛尼亚不敌升班马8战不胜
    意杯的晋级未能带领博洛尼亚在联赛中走出低迷,上周末他们在客场以1-2的比分负于升班马恩波利,连续8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                            
  •                                   实力     博洛尼亚主场依靠主场抢分
    值得一提的是,博洛尼亚是意甲著名的客场虫,因此近两轮作客悉数落败也不足为奇。而他们最近6轮联赛主场中仅输亚特兰大,包括击败罗马、战平都灵以及佛罗伦萨,主场是其抢分的重地。                           
  •                            
  •                                   盘赔     博洛尼亚喜遇高不败赔率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 4.80 3.60 1.72 的初赔的组合,近10场相同组合的比赛中,主队取得3胜3平4负,不败率高达60%。                           
  •                
                                         客队攻略:AC米兰                  
                               
  •                                   状态   米兰欧联杯耻辱性的惨遭淘汰 
    上周中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AC米兰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在球队不净负2球就能出线的情况下,他们最终以1-3的比分负于对手,并因净胜球劣势惨遭淘汰,这也是他们自1999-00赛季至今首次在欧战(欧冠、欧联)止步小组赛。
  •                            
  •                                   战意   米兰迎来抢分利好赛程 
    尽管欧联杯无缘出线,但AC米兰已经重拾心情将精力投入到联赛争夺中,毕竟目前他们前四的位置并不稳固。而冬歇前的4轮联赛是红黑军建立优势的最佳时机,当中只有佛罗伦萨实力较强,其余三支分别是本场的博洛尼亚、弗洛西诺尼和斯帕尔。
  •                            
  •                                   伤停   罗马尼奥利伤愈回归 
    北京时间12月17日,AC米兰官方公布了对阵博洛尼亚的大名单,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罗马尼奥利出现在大名单中。
  •                            
  •                                   阵容   库特罗内加冕意大利金童奖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推特证实,队中的年轻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荣获2018年度意大利金童奖。年仅20岁的库特罗内在上赛季开始崭露头角,本赛季赛季初这名意大利小将一直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不过最近占据了主力的位置,与伊瓜因一起联袂锋线。本赛季至今库特罗内已经帮助球队打进7球,并送出1次助攻,他也被看作是红黑军团和意大利锋线的新希望。
  •                            
  •                                   交锋   米兰交锋5连杀 
    往绩方面,AC米兰最近对博洛尼亚实现了5连杀,而且自2004年2月开始,红黑军团就从未在博洛尼亚主场输过球,共计11场比赛录得8胜3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                            
  •                                   主帅   加图索对阵博洛尼亚全胜 
    AC米兰主帅加图索教练生涯2次面对博洛尼亚全部取胜,而这是博洛尼亚主帅因扎吉执教生涯首次面对AC米兰。
  •                            
  •                                   主帅   加图索公开批评伊瓜因的糟糕表现 
    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耻辱出局之后,意甲豪门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红黑死忠做出了道歉,此外他还专门批评了阿根廷前锋冈萨洛-伊瓜因在本场比赛中的平庸表现。“伊瓜因本来应该踢出更高的水平,他在射门、跑动方面应该做得更好才对。”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