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沃尔夫斯堡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18-12-18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沃尔夫斯堡进球数领先
    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在德甲一共交手40次,两队的战绩完全相同,同为17胜6平17负。沃尔夫斯堡在进球数方面稍占优势,他们总共打进62球,比斯图加特多了7个
  •                
                                        主队攻略: 沃尔夫斯堡                
                               
  •                                   战意     金切克连场破门迎战旧主
    过去3场德甲比赛狼堡前锋金切克连续破门,状态大好,而本场比赛,金切克将迎战他上赛季的老东家斯图加特。                           
  •                            
  •                                   状态     沃尔夫斯堡4轮不败
    沃尔夫斯堡最近状态极佳,最近4场,连续击败了强敌莱比锡和法兰克福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上周末的联赛,他们也在客场依靠布雷卡洛和金切克的进球,2:0完胜纽伦堡。以23个积分,超越不莱梅排在第8                           
  •                            
  •                                   伤停     狼堡4人继续伤停
    后卫S.荣格、后卫蒂塞兰德、中场阿扎乌和中场卡马乔,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                           
  •                            
  •                                   阵容     狼堡首发解析
    这场比赛,如果梅赫梅迪不适合出战,或者迈利继续出战,或者布雷卡洛进入433体系;而乌多卡有望再次取代鲁西隆布置在左边后卫。                           
  •                            
  •                                   伤停     卡马乔因伤缺阵
    卡马乔由于接受了踝关节手术,将长期缺阵,阿扎维膝盖受伤,蒂瑟朗德大腿肌肉撕裂,他们两人明天也无法上场,勇目前还处于伤后的复健期,明天也将作壁上观                           
  •                            
  •                                   言论     拉巴迪亚: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动
    赛前,狼堡主帅拉巴迪亚表示:我们不需要在阵容方面做太大的变动,只需在一、两个位置进行调整即可。我认为所有球员都对比赛充满了热情。                           
  •                
                                         客队攻略:斯图加特                  
                               
  •                                   实力   戈麦斯梅开二度重拾进球靴 
    上场比赛,斯图加特主力前锋戈麦斯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球队2-0力克纽伦堡。而在连续7场德甲比赛无法破门之后,戈麦斯重拾进球靴。
  •                            
  •                                   伤停   斯图加特4名后卫集体缺阵 
    门将梅耶、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后卫巴勃罗-马费奥、后卫帕瓦尔、后卫奥戈、中场奥茨坎,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
  •                            
  •                                   阵容   中场托米解禁复出 
    斯图加特中场埃里克·托米(13场1球)因违规而缺席了上一场德甲比赛,本场将解禁复出。
  •                            
  •                                   伤停   主力中场根特纳因私事离队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的主力中场根特纳因家族丧亲而请假离队,将会缺席与狼堡的这场德甲比赛。
  •                            
  •                                   环境   斯图加特最不易出平局 
    新赛季至今,斯图加特累计才打出了2场平局,是全联盟平局场次最少的球队,过去11场德甲比赛,斯图加特方面均分出了胜负结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