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俱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12-19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鹿岛皇马世俱杯再聚首
    鹿岛鹿角参加了2016年的世俱杯,当时他们一路杀入决赛,而决赛对手正是皇马,当时日本本土作战的鹿岛在常规时间2-2逼平对手,最终在加时赛中失球未能创造奇迹。
  •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                                   战意     皇马力争世俱杯三连冠
    皇马近4届世俱杯3次夺冠(2014,2016,2017),本次世俱杯他们若能夺冠将是此项赛事的3连冠。                           
  •                            
  •                                   阵容     皇马最强阵出战世俱杯
    皇家马德里在12月16日公布了世俱杯25人名单,世界杯MVP莫德里奇顺利入选,而之前联赛受伤的本泽马、养伤中的贝尔和巴西国家队成员卡塞米罗也在名单之中。                           
  •                            
  •                                   伤停     皇马2人伤缺,贝尔伤疑
    皇马中卫纳乔和中锋迪亚斯因伤缺战,而球星贝尔则是在之前欧冠比赛中受伤,世俱杯能否有出战机会不得而知。                           
  •                            
  •                                   数据     皇马近期小球率85.7%
    皇马近7场比赛多达6场踢出小球结果,小球率高达85.7%,仅有的1场大球还是西班牙杯对战西丙球队美利拉。                           
  •                            
  •                                   其他     皇马欧冠抽得上签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6强抽签中,皇马抽得上签,对战荷兰球队阿贾克斯,欧冠16强比赛将于2019年2月份打响。                           
  •                
                                         客队攻略:鹿岛鹿角                  
                               
  •                                   伤停   鹿岛两大国脚伤缺 
    鹿岛鹿角队内两名国脚球员,中场三竿健斗和前锋铃木优磨都因伤无缘世俱杯,此外,后卫伊东幸敏和中场中村充孝同样因伤缺战。
  •                            
  •                                   阵容   19岁J联赛新人王助鹿岛晋级 
    鹿岛鹿角19岁前锋安部裕葵在与瓜达拉哈拉的比赛中打入第3球,帮助球队3-2力克对手会师皇马。安部裕葵近期当选了本赛季J联赛新人王,其联赛出战22场,打入2球。
  •                            
  •                                   阵容   鹿岛无球员入选亚洲杯阵容 
    日本国家队刚刚公布了亚洲杯名单,没有一名鹿岛鹿角球员入选,之前国家队常客中场三竿健斗也未有进入名单。
  •                            
  •                                   言论   济科:为冠军而来 
    巴西人济科现任鹿岛鹿角技术指导,其展望本场比赛表示,“我们并不是来出席世俱杯的,我们是为冠军而来。”
  •                            
  •                                   言论   鹿岛主帅:有机会赢下皇马 
    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在击败瓜达拉哈拉后展望了与皇马的比赛,“对阵皇马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稳固的防守,并且表现得极具侵略性,我们都已经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来赢得比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