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沙尔克04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18-12-19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都想战胜对手战意十足
    双方均是德甲联赛的劲旅,不过本赛季却发挥不佳。其中沙尔克04以4胜3平8负积15的战绩排名第13位,而勒沃库森则是以5胜3平7负积18的战绩排名第11位。本场的直接对话,两队肯定希望从对方身上拿分,因而两队战意十足。
  •                            
  •    交锋     沙尔克主场对勒沃库森处于劣势
    双方近10次交战,双方各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可谓是平分秋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04在近5个主场面对勒沃库森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并且唯一的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3年。因此,沙尔克主场对勒沃库森处于劣势。
  •                            
  •    赛程     双方近期均遭遇密集赛程影响
    因受冬歇期的影响,德甲联赛也加快了赛程。其中双方近期都遭遇密集赛程影响,近10天内要连续打3场比赛。在2天后沙尔克将客战劲旅斯图加特,而勒沃克森2天后主场对战柏林赫塔,同时也结束了连续客战的征程。
  •                            
  •    环境     此役看好沙尔克主场不败
    沙尔克04的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近5战仅1负,而勒沃库森则遭遇客战3轮不胜,并且球队本赛季客场状态低迷,此役看好沙尔克04主场不败。
  •                
                                        主队攻略: 沙尔克04                
                               
  •                                   状态     沙尔克主场表现值得肯定
    虽然沙尔克04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佳,不过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其中近5个主场取得4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是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领头羊多特蒙德。                           
  •                            
  •                                   状态     沙尔克多线作战疲态尽显
    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沙尔克近期联赛表现不佳,其中近3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由于欧冠小组赛已经打完,球队目前也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联赛中。                           
  •                            
  •                                   实力     沙尔克是上季德甲亚军
    沙尔克04作为上赛季德甲亚军,因而得以参加本赛季欧冠比赛,并且沙尔克也在欧冠小组中顺利出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糟糕,其中有一部分是球队多线作战的原因。                           
  •                            
  •                                   伤停     沙尔克遭遇大面积伤病
    沙尔克04主力前锋乌特(11场)、主力前锋伯格施塔勒(14场)、前锋恩博洛(9场)、前锋迪桑托(4场)、中场斯科齐布斯基(3场)、左后卫门迪尔(8场)均遭遇伤病影响,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沙尔克进攻端紧靠中场支撑
    自从在上月末沙尔克5-2大胜纽伦堡后,球队近5场比赛场均只打进1球,其中还有3球是点球。虽然主力中场卡利朱里以及本塔莱布联手包办其中的4球,但是从侧面表现出球队前锋的低迷。                           
  •                            
  •                                   数据     沙尔克攻防两端表现不佳
    沙尔克04本赛季战绩不佳,多与球队在攻防两端的低迷表现有关。目前联赛15轮过后,球队仅仅打进16球,并且在进球率上也是排在德甲倒数6。在防守端,近10场比赛仅3场比赛完成零封,失球数也达到15球。                           
  •                            
  •                                   其他     沙尔克或能分到一笔奖金
    日前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沙尔克04抽到了英超豪门曼城,晋级前景渺茫。同时沙尔克也将迎来前青训球员萨内的挑战。不过,由于之前萨内的转会条款约定,如若曼城拿到本赛季欧冠冠军,沙尔克04可以分到一笔奖金。                           
  •                
                                         客队攻略:勒沃库森                  
                               
  •                                   状态   勒沃库森上轮输球终结3轮不败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客场1-2负于法兰克福,终结了球队3轮不败的良好势头,球队士气受到影响。
  •                            
  •                                   状态   勒沃库森近3场客战不胜士气低落 
    勒沃库森本赛季近8个联赛客战,仅仅取得2场胜利。上轮客战法兰克福,球队1-2不敌法兰克福,同时球队陷入客战3轮不胜的低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