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联杯攻略:亚眠 vs 里昂

时间:2018-12-19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亚眠                
                               
  •                                   状态     亚眠近14战未出平局
    亚眠上轮联赛客场2比1战胜甘冈,取得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各项赛事近14场比赛都未能打出平局(5胜9负)。                           
  •                            
  •                                   战意     亚眠联赛备受保级压力
    虽然亚眠上场艰难战胜联赛垫底的甘冈,终止联赛三连败的霉运,但也难以掩饰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的事实,防守端尤为低迷,目前球队备受保级压力。                           
  •                            
  •                                   伤停     亚眠当家射手继续伤缺
    亚眠阵中仍有首席射手科纳特以及中场祖加未伤愈,幸好左后卫迪巴素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哥伦比亚前锋约翰瓦勒尼卡于上轮联赛开斋,预计将会继续首发出战。                           
  •                            
  •                                   交锋     亚眠交锋全部落败
    两队近5年总共有过3次交锋,最终亚眠均以落败首场,三场比赛打进1球丢7球,此役再度交锋,心理明显处于劣势。                           
  •                            
  •                                   盘赔     竞彩赔率暗示亚眠不败率50%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 4.35 3.65 1.60的初赔的组合,该历史同初赔下的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球队2胜3平5负不败率50%。                           
  •                
                                         客队攻略:里昂                  
                               
  •                                   状态   里昂大胜摩纳哥终结不佳走势 
    里昂上场联赛主场3比0大胜本赛季一塌糊涂的摩纳哥,此前4场各项赛事3平1负的颓势终结。
  •                            
  •                                   阵容   费基尔状态出色冬窗不会离队 
    近期备受批评的里昂王牌费基尔日前在联赛中打进一球,他称正在与球队进行续约谈判,暂时不会考虑冬季转会窗离队。
  •                            
  •                                   主帅   里昂主帅对阵亚眠全胜 
    里昂主帅Bruno Génésio,执教生涯3次对阵亚眠全胜;而亚眠主帅Christophe Pélissier执教生涯3次对阵里昂全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