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云达不莱梅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18-12-19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霍芬海姆近期不怵不莱梅
    双方近10次交战,不来梅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稍占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近2个赛季的交锋中,不莱梅仅取得2场平局,未尝胜绩,完全处于下风。
  •                            
  •    环境     此役看好霍芬海姆客场全身而退
    本赛季德甲联赛中,霍芬海姆的表现相比不莱梅要好一点,主要因为霍芬海姆本赛季需要分心欧冠赛事,因此联赛战绩没有起色,而且球队赛程也比不莱梅密集。如今,球队结束欧冠征程,势必全力征战联赛。此役又遇上主场战绩不佳的不莱梅,虽然霍芬海姆防线状态不佳,但还是看好霍芬海姆客场全身而退。
  •                
                                        主队攻略: 云达不莱梅                
                               
  •                                   状态     不莱梅高开低走陷入低谷
    不莱梅本赛季的发挥高开低走,联赛前8轮打出5胜2平1负的小高潮,不过好景不长,联赛后7轮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并且近7战场均失球数更是达到2.4球,球队陷入低潮。                           
  •                            
  •                                   状态     不莱梅主场赢球终结主场3连败
    不莱梅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主场4轮不败后,随即迎来主场3连败,且3战共失11球,防线状态可见一斑。不过,上个主场比赛,不莱梅主场3-1战胜杜塞尔多夫,球队士气有所回升。                           
  •                            
  •                                   伤停     主力后卫维力科维奇领衔伤缺名单
    不莱梅主力后卫维力科维奇(12场)以及中场巴格弗雷德(9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球队老伤号前锋巴尔特斯、前锋约翰逊、门将卡皮诺依旧在养伤中。                           
  •                            
  •                                   阵容     不莱梅进攻端多点开花
    不莱梅攻击端表现上佳,前锋克鲁泽、大迫勇也均有上佳表现,两人联手打进6球。而主力中场埃格施泰因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目前共打进4球,是队内射手王。                           
  •                            
  •                                   赛程     不莱梅遭遇密集赛程影响
    不莱梅遭遇密集赛程影响,近10天内要打3场比赛。本场比赛2天后,不莱梅又将客战莱比锡,频繁作战,球队体能状态或受考验。                           
  •                
                                         客队攻略:霍芬海姆                  
                               
  •                                   战意   霍芬海姆欲冲击联赛前四 
    霍芬海姆近6战未尝1胜,且欧冠中小组垫底耻辱出局。此役霍芬海姆势必在不莱梅身上找回气势,并强烈冲击德甲前四的位置,因而此役战意十足。
  •                            
  •                                   状态   霍芬海姆遭遇6轮不胜士气低落 
    霍芬海姆状态不佳,加上多线作战的影响,目前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不胜,其中有4场平局,球队排名也暂时降到第6位,球队遭遇低谷,加上欧冠耻辱出局,士气低落。
  •                            
  •                                   实力   霍芬海姆前2季稳定德甲前四 
    霍芬海姆也算一支德甲劲旅,其中霍芬海姆近2个赛季的排名稳定在联赛前4。不过非常可惜的是,本赛季在欧冠中未能出线(小组第四),未尝胜绩。
  •                            
  •                                   伤停   霍芬海姆后防线遭遇大面积伤病 
    霍芬海姆后卫诺德维特(8场)、后卫阿克波古马(8场)、后卫胡布内尔(1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球队老伤号中场阿米里、中场鲁普以及前锋奥托依旧在养伤中。
  •                            
  •                                   阵容   主力前锋克拉马里奇连续9场破门 
    霍芬海姆前锋克拉马里奇之前有过连续9场各项赛事进球的上佳表现。不过在上轮对阵门兴的比赛中,克拉马里奇未能进球,连续9场进球纪录就此终结。因此也错过了追平当今足坛梅西和C罗所创造的连续10场各项赛事进球纪录。
  •                            
  •                                   数据   霍芬海姆后防线形同虚设 
    霍芬海姆防守端漏洞百出,近8场比赛场场都有失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前15轮比赛仅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
  •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