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拜仁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8-12-19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拜仁主场3次零封莱比锡
    两队过往7次的交锋中,拜仁5胜1平1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3战保持全胜,近8球丢0球,主场优势明显。
  •                
                                        主队攻略: 拜仁                
                               
  •                                   状态     拜仁6战不败,进20球攻击力爆表
    拜仁在输给多特之后,各项赛事保持6战不败,进攻端斩获20球,其中有5场比赛最低消费3球。                           
  •                            
  •                                   状态     拜仁主场成绩欧战区各队最差
    目前拜仁是德甲欧战区中,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7战仅赢下3场,在击败纽伦堡之前一度遭遇4场不胜。                           
  •                            
  •                                   伤停     罗本、J罗、托利索继续伤缺
    中场的托利索、前腰J罗以及边锋罗本等三人仍未伤愈,预计一同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右边路表现出色,拜仁3将入选最佳
    拜仁上轮联赛中右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首发的基米希和格纳布里对进攻端均有极大贡献,赛后包括中场蒂亚戈在内,三人一同入选了一周德甲最佳11人。                           
  •                            
  •                                   阵容     拜仁三中卫待命,基米希或踢后腰
    首发方面,聚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人将争夺2个首发中卫的位置,而科瓦奇可能将基米希调整至后腰位置,那么拉菲尼亚将顶替来打右后卫,另外里贝里和科曼争夺一个左边锋的首发。                           
  •                            
  •                                   数据     拜仁24场正赛23场至少有2球
    拜仁本赛季有球能力不错,近期各项赛事连续7场打出大2.5球,而除了赛季初第一场德国杯1-0小胜意外,其余23场正赛单场至少有2个球。                           
  •                            
  •                                   数据     拜仁三项关键数据领跑德甲
    拜仁目前有三项关键数据领跑德甲,分列是63.6%的控球率、场均18.7次的射门数,87.7%的传球成功率,不难看出拜仁虽然暂居联赛第4,但其比赛的技术含量并未下降。                           
  •                            
  •                                   赛程     拜仁比对手多休息一天
    拜仁上轮对阵汉诺威的比赛在周六进行,比本场的对手多出一天休息时间,此次主场作战拜仁体能方面将占据一定优势。                           
  •                
                                         客队攻略:RB莱比锡                  
                               
  •                                   状态   莱比锡客场4连败,近3战0进球 
    莱比锡近期整体表现较为一般,主场持续不败,但客场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这4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端只斩获1球,近3战陷入球荒。
  •                            
  •                                   状态   莱比锡客场成绩欧战区各队最差 
    目前莱比锡是德甲欧战区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前7个客场莱比锡只赢下其中2场,进攻端只有7个进球,其余5队客场进球数均已上双。
  •                            
  •                                   伤停   萨比策停赛、福斯贝里伤缺 
    右边锋马塞尔.萨比策本轮累计黄牌停赛,组织核心福斯贝里继续伤缺,斯洛文尼亚中场坎普尔则因伤出战成疑。
  •                            
  •                                   阵容   莱比锡双锋齐开花,入选最佳11人 
    莱比锡上轮4-1大胜美因茨,比赛中两名首发前锋蒂莫.维纳和鲍尔森各自打进2球和1次助攻,表现相当抢眼,赛后两人均被选入一周最佳11人,其中蒂莫.维纳得到10分的评分。
  •                            
  •                                   主帅   兰尼克一手打造红牛莱比锡 
    拉尔夫·兰尼克是莱比锡实现四连跳的功勋人物,不过更多的时候兰尼克是作为体育总监在经营这家俱乐部,15/16赛季兰尼克亲自操刀带领莱比锡杀入德甲,随即为球队幕来哈森许尔特一同打造莱比锡,目前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东德足球在顶级联赛中的最佳代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