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莱加内斯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8-12-23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塞维利亚整体占优,上赛季客场落败
    两队过往12次的交锋中,塞维利亚7胜3平2负优势明显,西甲的4次交手也取得2胜1平1负的优势战绩,不过上轮联赛做客塞维利亚1-2落败。
  •                
                                        主队攻略: 莱加内斯                
                               
  •                                   状态     莱加内斯8战不败,近2轮连平
    莱加内斯目前各项赛事保持了8战不败,整体状态比较稳定,不过近2轮连续收获平局,走势略有下滑。                           
  •                            
  •                                   状态     莱加内斯主场战斗力旺盛
    联赛前7个主场,莱加内斯仅仅输给过比利亚雷亚尔,而最近的5战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击败巴萨战平马竞这样的硬仗。                           
  •                            
  •                                   伤停     莱加内斯3名非主力缺阵
    中卫穆诺斯,边锋施文诺夫斯基以及中锋桑托斯本场均因伤缺阵,三人均不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力,影响不大。                           
  •                            
  •                                   数据     莱加内斯的比赛进球不多
    由于整体打法偏保守,莱加内斯的比赛有球能力始终不强,近13轮联赛一共只打出2场大2.5球,小1.5球的场次多达7场。                           
  •                            
  •                                   战况     防守顽强,莱加内斯客场收获1分
    上轮联赛,莱加内斯做客0-0战平塞尔塔,球队进攻端只创造了5次射门,仅2次射正目标,但防守端经受住了考验,塞尔塔全场控球率高达80%,15脚射门均无功而返,赛后首发的希腊中卫斯欧瓦斯也被评为当场最佳。                           
  •                
                                         客队攻略:塞维利亚                  
                               
  •                                   状态   塞维利亚客场3战不胜,状态一般 
    塞维利亚目前各项赛事保持5战不败,其中主场连胜不止,但客场已经3场不胜,而且连续4战后防线均有丢球,客场的表现很一般。
  •                            
  •                                   伤停   主力中卫西蒙凯尔再度受伤 
    此前受伤复出的中卫西蒙凯尔,上轮联赛再度受伤,中途被默卡多换下,将无法出战本轮比赛。
  •                            
  •                                   伤停   塞维利亚2中场大将集体停赛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本轮塞维利亚两队中场主力巴内加和萨拉比亚都将遭遇停赛处罚,这对球队中场的运转将造成极大的影响。
  •                            
  •                                   数据   塞维利亚客场进攻表现不稳定 
    塞维利亚联赛前8个客场一共打进17球,仅比巴萨少一个客场进球,场均2.13球的客场进攻火力足够猛烈,但实际上分布并不均匀,近3个客场塞维利亚单场进球都不超过1个。
  •                            
  •                                   战况   巴内加、萨拉比亚助球队2-0胜 
    上轮联赛,塞维利亚主场2-0击败赫罗纳,两名中场大将巴内加和萨拉比亚先后为球队建功,而本耶德尔也贡献一次助攻,首发的左中场埃斯库德罗入选一周最佳11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